墨重秋

墙头众多。
如今在DC。

【昊翔】对翔哥的情商感到了绝望

G市的夏天很热,灼眼的阳光打在墨绿色的叶片上泛着金光,树叶间悄悄穿过几缕柔和的光线,在地上映出点点光斑。孙翔带着口罩,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运动裤显得单调,他站在树下,皱着眉头不断地摁着手机,偶尔抬头,带着不满看着透过来的日光,眯了眯眼睛,又低下头。
手机屏幕因为周围太亮而看不太清,屏幕的顶部是“傻逼日天”四个字,聊天内容也不过是一些骂人的话,其中夹杂着催促。
唐昊在夏休期的时候约了孙翔来G市,说是请孙翔看偶像的演唱会。孙翔很激动,毕竟这个明星的演唱会票可是在一分钟内抢完了,他甚至在电脑前面一直坐着等抢,然而连山顶座都没抢到。 等他在空间发脾气的时候,唐昊发来了两张图片,两张第一排的票。孙翔以为他在炫耀,暴脾气就起来了,职业选手引以为傲的手速发挥了优势,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敲击,用力程度吓得杜明连雪糕融了都毫无感觉。
“孙翔,你想换新手机吗?”
“哈?!”孙翔恶狠狠地抬起头。
“没……没啥,你继续……”比较委屈。
正当孙翔已经刷了两个屏幕的时候,唐昊说话了。
-傻逼,我是打算请你去看!
-好心没好报!不给你了,我去找张佳乐看去!
孙翔手一抖,立刻撤销了所有脏话。
-爸爸带我飞!!!!
-…………………
-妈的孙翔你真他娘的没骨气…
孙翔也觉得自己太没骨气了,但骨气不能当饭吃啊,更不能当票,如果你站在验票口非常有骨气地打算进去,大概会进局子,并且登上第二天头条。
“电竞选手孙翔当众耍流氓,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明星选手居然连票都买不起?”
屁,有钱就能进去我就不用喊唐昊爸爸了。
结果孙翔跑到了G市,站在树下站了两个小时,连唐日天的屁都没看见。
“哟。”孙翔站在树下的第三个小时,一只手从后面伸过来,环过了孙翔的脖子搂住了他的肩膀,“想我吗?”他说话的时候嘴唇几乎要贴上孙翔的耳朵,热气喷洒在孙翔的侧脸。
孙翔抓住了唐昊的一根手指,转过身来对着唐昊笑,然后趁其不备将他的手指死命往后掰:“你个傻逼唐日天老子等你三个小时了!你他妈还这么悠闲!!!”“疼疼疼疼翔哥冷静点冷静点!”
“这不是路上塞车嘛。”唐昊翘着腿坐在路边的行人椅上,在树荫下虽然没有被太阳直射那么热,却也不算阴凉。孙翔起身一把掐住唐昊的脖子:“高铁塞车?!你他妈以为是釜山行?!”“釜山行哪有塞车……翔哥松手松手我要窒息了……”
“我路上,买了点东西,耽误了时间。”唐昊皱着眉头摸了摸脖子,“你下手也太他妈狠了,不就是迟到了三个小时嘛……”孙翔将口罩拉起了一点,将吸管凑到嘴边吸了口唐昊买来赔罪的柠七,放在椅子上:“混…蛋…唐…日…天…放…我…鸽…子…三…个…小…时!王八蛋王八蛋日天老板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居然还发微博……”唐昊瞥了一眼孙翔的手机。
“快到点了,我们进场吧。”唐昊看了看手表,站了起来,非常自然地把正在玩手机的孙翔拉了起来,扯着孙翔的衣袖往人山人海的入口处走去。孙翔有点不适应地拍掉了唐昊的手:“给我放开!把我当小孩子吗你!”“你不就是刚刚过了三岁生日吗?”“我不跟你说话你走开!”
没有座位的场内,说是第一排,只不过是优先进入被安排到第一排的位置,避免被人挤到后面。为了多赚些票钱,主办方甚至除了保护明星的护栏之外啥都没拉,而且第二排和第三排还一起试图往前挤,唐昊和孙翔已经被挤到紧紧地靠在一起,唐昊看着比自己高了那么一厘米的孙翔在人海中表现出了不舒服,他的身子悄悄地往后退了点,挡在了孙翔身后,一只手虚搂着孙翔的腰,一只手撑着用于保护明星的护栏。
“妈的好挤啊!”孙翔在唐昊身前不安分地扭动着,试图给自己制造出一个比较舒服的空间。这么一蹭,唐昊不好受了,本来他和孙翔的身高差也就一厘米,孙翔臀部和他的那啥是完全没有距离的,于是那么一蹭,唐昊脸色马上就变了。
红中,带着那么点黑,我们可以理解为关羽和张飞的结合体。
唐昊喜欢孙翔这件事还真是没有人知道,大家都以为唐昊对于孙翔是那种互损而又要好得不得了朋友,却不知道,孙翔把唐昊当朋友,而唐昊却想上他。他的脸跟孙翔的脸凑得很近,他稍稍往旁边看一下就能看到孙翔的睫毛,孙翔还在不断地扭动着,唐昊为了不让他的屁股碰到什么硬物,只得把屁股往后撅。
太丢脸了,这种姿势。唐昊有点想哭。
歌星很快就登场了,模式不外乎就是新歌,互动,老歌,压轴曲,唐昊并不是这个歌星的粉丝,所以并没有太大兴趣,或者说他已经听惯了。
“接下来这首歌,是我的一个亲友唐先生的点歌,哎呀,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嗯……请好好欣赏,送给孙先生的《喜欢你》!”歌星在台上说着,音响很快就放起了伴奏。
“?!唐先生和孙先生???喜欢你???”“卧槽活的基佬?!”“厉害了我的亲友!”
“唐先生……孙先生……”孙翔有点奇怪地往旁边看了看,“不会是你吧?”“我表哥。”唐昊淡淡地,两只手围着孙翔的腰剥了块巧克力。“?!?!?!”孙翔身子一震,觉得他身后这个人有点牛逼。
唐昊觉得,点的歌都这么直白了,孙翔肯定已经知道自己的心意了,而且他也没有表现出难堪或者愤怒又或者厌恶恶心。
那是不是说孙翔也喜欢自己?!
唐昊的心中撒起了粉色的花,更加大胆地直接抱紧了孙翔的腰,把头放在孙翔的肩膀上,在他耳边哼着《喜欢你》。
然后孙翔嫌他唱得难听让他不要吵。
哦。唐昊不唱了,他翻起了白眼。
演唱会足足开了四个小时,直到离场的时候孙翔仍然意犹未尽,唐昊搂着他的肩把他带出场外的时候,他一直给唐昊安利自己的爱豆。唐昊忍不住了,搂着他走到一个比较少人的地方,按着他的肩十分严肃地问道:“孙翔你觉得讨厌吗?”
“不讨厌啊!”
“所以你是同意了?”
“嗯……”孙翔想了想,“行吧!”
唐昊激动极了,但碍于人群和孙翔的口罩不能亲下去,只好紧紧地抱住了孙翔,孙翔也十分开心地回抱了他。
然后他们成了异地恋,起码唐昊是这样想的,直到五天后,唐昊收到了一个从轮回俱乐部寄来的快递,里面装着一个美少女手办。
附信:
喏,演唱会那天同意给你的,拿去吧,限量的,好好珍惜!
唐昊满头雾水,给孙翔发了条信息。
-你啥意思?
-什么啥意思?
-你那个快递!
-哦!终于到了啊!垃圾快递也太慢了!
-我问你什么意思!
-你演唱会的时候问我要的啊!我不就给你了!谢礼!
-我他妈什么时候问你要这个了???
-卧槽你自己问我同不同意的啊?!你又没有问我同不同意什么,我只能想到是你之前跟我说很喜欢的那个手办啊?!
-…………………………
唐昊痛心疾首,他没想到翔哥傻到了这个地步。
还有,我想要的手办是那个高达,不是高达旁边泳装少女啊翔哥。
至此,唐昊对于孙翔的智商感到了绝望。
想想自己还要继续套路他,就非常的心累呢。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