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重秋

墙头众多。
如今在DC。

【全职高手】这个联盟画风清奇

  •全员弃疗向,请勿在喝水,上课,偷玩手机等时间观看,不然你会后悔。
•喻王,昊翔,双花,韩张,双鬼。其他cp未定。

1.
  荣耀职业联盟,从名字上就能感受到它的高大上,里面充斥着无数大神,在赛场上,他们在键盘上飞舞的双手,专注的眼神,让许多少女喊着要给他们生猴子。
  然而,他们私下的画风却奇怪得很。
  其实选手们私底下交情都挺好的,兴欣的苏沐橙和烟雨的楚云秀那是不用说,微草的王杰希听说跟轮回的江波涛也是很好的朋友,根据某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孙翔先生透露,他经常会看到王杰希来轮回主场比赛的时候暗搓搓地守在轮回俱乐部门口等着江波涛。
  然后他们就一起去大排档吃了个爽。
  江副队肿着嘴唇接受采访:“女朋友?没有没有,昨晚王队请我去吃麻辣烫呢。我看着他连着汤一起吃完,好胜心起来了就跟着他一起……然后……”涛涛委屈。
  还有画风比较清奇的,比如呼啸的唐昊和轮回的孙翔,他们俩聚一起,大多都是打开电脑玩一些儿童游戏网站的格斗游戏虐小学生。除此之外,轮回队员杜明表示他俩曾经一起窝沙发上玩了两个小时的奇迹暖暖。
  “我靠唐昊你怎么搭那对鞋子啊?!这样性感值就不够了啊!”
  “你闭嘴!你那条裙子更傻!休闲优雅个卵!”
  至此,杜明表示他再也不想看到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玩换装游戏了。
  而皇风的田森喜欢和兴欣的方锐一起看荣耀论坛同人板块的bl文,看完之后还给故事中的主人公发和谐片段。深受其害的喻文州成为了整个蓝雨战队第一个脱团的脱团狗,原因是田森有一次给他发了喻黄文,然后他就去把王杰希给上了。
  所以这是为什么啊????
  王杰希知道自己是因为这个失去单身这个称号的时候,特地在游戏玩家手里买了点不太珍稀的珍稀材料给了方锐和田森。
  王杰希是个知恩图报的人,整个联盟是这么认为的。江副队就哎哟我操了,上次帮你从下水道掏回了手机你怎么就请我吃麻辣烫!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带着江波涛去吃了酸辣粉。
  江波涛:妈的智障。
  其实联盟的各位选手都是十分友好的人,还有几个特别接地气,比如虚空的李轩。
  他在宿舍养了只鸡,说是要闻鸡起舞。
  听了一个月五点鸡鸣的吴羽策愤怒地一把抓起鸡将他糊到了八点都还没起床的李轩脸上,闻鸡起舞是吧?!你闻啊!你倒是给我闻啊?!
  怎么说呢,今天的双鬼,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谐。
  说完了选手们交情的问题,我们来谈谈大家收过最奇怪的礼物是啥。
  喻文州表示是一瓶写着手速加快霜的润肤霜,不得不说这位粉丝对喻文州是真爱。对此,喻文州选择狗带。
  王杰希表情有点复杂,说是有个妹子送了一打六个核桃给他,然后里面有一张卡片,上面满满都是对孙翔的爱意。王杰希那时候立刻喊了x丰快递迅速地将那箱六个核桃寄了给孙翔。
  孙翔说,是来自王杰希的一箱六个核桃,上面还有对自己爱的告白。
  喻文州正在赶来杀您的路上。
  叶修想了想,从床底柜里拿出了一瓶瘦脸霜。“有没有觉得我最近脸瘦了?”没有,真的没有。
  黄少天曾经收过一棵来自忠实粉丝的——树苗,说是要记录黄少天如此蠢萌的一刻。
  黄少天:“巴拉拉能量,除你粉籍!”
  2.
    夏休期是一个非常时期,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在夏休期期间,各大队伍粉丝甚至是个人粉,都有可能在偶像的微博上看到一些奇怪的东西。
  黄少天V:……
  xxx:我操黄少你还好吗黄少?!
  xxw:黄少你不要吓我啊!!
  xxw:老公你怎么了老公?!
  嗯……总之就是这种情况。
  造成这种令人惊悚的情况的原因就是夏休期一群闲得蛋疼,非常不务正业的职业选手们,聚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目前被各个选手拼上了节操套出来的情报就有那么几个。
  1.田森非常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皇风队员有时候去田森的房间经常会看到一个一米九多的大男人窝在一只两米的巨大泰迪熊怀里打瞌睡。
  2.孙翔和杜明曾经组团跑去偷周泽楷的胖次,然后将它偷偷塞进了江波涛的被窝里。江波涛表示我要弄死你们两个瓜娃子。
  3.微草有几个奇怪的熊孩子时常会拍一下王杰希的屁股之后立刻遁走。喻文州已经磨好刀了。
  除了真心话,就是更让人羞耻的大冒险了。选手们聚在一起有聚在一起的玩法,在群里有网上的玩法。刚才黄少天的微博就是由高英杰出的大冒险。
  发完“……”之后憋住一天不能发微博。
  整个群陷入了蜜汁沉默当中。
  微草真的太可怕了……
  高英杰小天使一脸懵逼,诶诶诶?我做错了什么吗?“你做得很好。”王杰希欣慰地揉了揉高英杰。
  黄少天好委屈。
  要说有什么大冒险是最轰动的,那就要数戴妍琦出的大冒险了。
  “唐昊现在给孙翔发短信‘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当时唐昊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唐昊发了之后,孙翔那边过了很久之后回了一句:“我也是,你现在在哪里?”唐昊回了一句玩大冒险呢之后,预想中孙翔哈哈大笑的“傻逼”并没有回过来。
  这时候在座的人都有点明白了,孙翔这小子肯定喜欢唐昊。如今是个开放的时代,同性之间的爱情早已被认可。
  唐昊没有看到回复心里就有点慌了,爆手速买了张飞S市的机票,咻地来到了轮回俱乐部,以孙翔的懒癌,现在他应该还在俱乐部里!
  保安看到呼啸的队长一百米冲刺的速度向自己从来,惊慌地躲开了,唐昊冲进俱乐部熟门熟路地跑进训练室,在孙翔一脸懵逼之中抱住他吻了上去。
  周泽楷手中的昨晚的烤串掉在了地上,他不知道现在自己是应该悄悄地走出去还是提醒他们压到了键盘。此时格斗游戏里的角色正在四处乱窜并且拼命发技能。网络另一边的肖时钦有点方,孙翔这是隐藏性羊癫疯吗?
  孙翔懵逼了好一会儿,逼着本来已经吻完了的唐昊硬是又来了个法式舌吻——在唐昊看来,孙翔这是高兴傻了。
  等到孙翔终于反应过来,一把推开唐昊,转过头带着点悲伤地对周泽楷说:“我……我他妈一个一米八多的大直男,被一个大男人亲了………”“就当……被狗啃了。”不善言辞的周泽楷如此安慰道。
  周泽楷有种你再说一遍?!唐昊已经抄起了键盘。
  而周泽楷又好死不死地又接了一句:“哈士奇咬了。”唐昊已经冲出去了,孙翔一惊,一把抱住唐昊的腰:“少侠别冲动!我从!我从还不行吗!放过我的老父亲吧!”
  孙翔我叫了你不要跟着楚云秀乱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电视剧吧!目睹了全程的吕泊远,喝着可乐,默默地看着。
  而江波涛就保持着一种“我操我儿子被狗啃了,我家白菜被猪拱了”的震惊中,一动不动,诠释了什么叫父爱如山,不是,应该是不动如山。
  经过各种和解,唐昊知道了原来孙翔没有回信息的原因是昨晚轮回一群人集体BBQ,孙翔的手机回了第一次信息之后放进了包里,然后大家玩疯了,疯完之后就累了,回到宿舍之后倒头就睡。
  听说轮回某已婚男子当天在搓衣板上睡了一晚。
  但是,唐昊还是经过了各种追求抱得了孙翔归,具体智障行为,你猜我告不告诉你?
  3.
    “沧海一声笑!”
  “求求你们谁去让魏琛和黄少天把嘴闭上吧!”叶修表情痛苦地捂着耳朵,吼声却被麦克风的声音彻底盖过。“啥?!你再说一遍?!”方锐捂着耳朵凑过去。
  这是兴欣的圣诞节庆祝现场,来宾有兴欣全员再加回兴欣看看的叶修,以及自带家属过来观光的喻文州和过来探望老队长的黄少天。这是《沧海一声笑》的第二十五次循环,主唱:黄少天,魏琛。
  陈果现在十分后悔自己看到人这么多之后提议去KTV的决定,特别是看到王杰希快要吐魂之后。但是你看吧,自己老公难得这么开心,你说是照顾自家人呢,还是照顾自己老公徒弟的媳妇儿呢?这就不言而喻了。
  “魏琛!别唱啦!都二十五遍了!!!”陈果一把抢过魏琛手里的麦克风,大喊。顿时,整个包间都被陈果的狮吼功所震撼,连黄少天都被吓得一动不动地。
  本来已经快要吐魂了的王杰希经过这么一吓,忍不住冲出了包间,连口罩都来不及戴。然后……然后大家隔着一堵厚厚的墙听到了少女的尖叫。
  王队,就算你不戴口罩,墨镜还是要带的吧。
  于是乎,黄少天和魏琛被吓得不敢唱了,喻文州又出去寻妻了,现在整个包厢都寂静无声,除了对面包间传过来的撕心裂肺的“死了都要爱”。
  “叶修,你要唱一首吗?”罪魁祸首陈果有点尴尬,将麦克风递给了叶修。叶修连忙起身远离陈果,一直摆手:“不不不不我只会唱《爱情买卖》。”
  在陈果的坚持之下,兴欣一群年轻人接受了二十多次的洗脑循环,在回小区的路上,路人都能看到一群人像是神经病一样哼着《爱情买卖》,有个黄毛还特别大声地唱了起来。
  方锐同志想着有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地精神,录下了其中一遍循环,发上了职业选手群。当大家点开了“叶修美妙的歌声.mp3”之后,叶修略带生无可恋的歌声回响在二十三和队伍的训练室里。
  “怎么说呢……不好听……但是……特别洗脑。”这是李轩循环了五十多次之后的感言。
  于是乎,荣耀大神叶修成功进阶为网红。叶神仿佛魔音一般的歌声在众选手的推广之下,红遍了大江南北。
  叶修兽进化!网红叶修兽!
  ====
  这是孙翔和唐昊的第一次约会,孙翔因为昨晚太兴奋了睡不着,特地跑去人称有睡觉病毒的周泽楷房里睡。
  睡是想睡了,但是睡觉的时间不太对啊!站在街上拼命保持清醒的孙翔心中怒吼。
  周泽楷你这病毒有延迟啊!!!
  唐昊按时到达地点,发现有个人像个煞笔一样靠着垃圾桶睡着了,憋着笑拍了照打算分享给孙翔。拍了几张打算欣赏一下,看了看发现这个带着口罩的人有点眼熟,把认识的人全都捋了一遍,脸色大变。
  孙翔你个煞笔啊啊啊啊啊!!!!
  唐昊一脸惊恐地扛起那人,跑走了。
  孙翔拿着咖啡从星爸爸里走出来,正打算回到约定好的地方,就看见一个男人扛着另一个男人飞快地在眼前飞奔而过,立刻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打算给唐昊看。
  他拍完一看。
  我操唐昊你个傻逼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男????
  

评论(12)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