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重秋

墙头众多。
如今在DC。

【铁盾】失忆症

#lo主有病,慎点#



========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十分突然,超突然。

Steve出任务的时候被自己的盾牌打到了脑袋,这本来是没什么事的,毕竟血清也不是废的。

但这一次血清貌似是真的废了。

“医医医生!Steve怎怎怎么了?!”一接到电话就赶了过来的Tony一进医院就立刻抓住一个路过的医生问。

“Tony.”Natasha刚刚下楼就看到了一头泡沫的Tony,走过去拉着他就走,“你怎么顶着一头泡沫就来了?”

“该死的!你打电话的时候我在洗澡!”Tony一边走一边接过Natasha不知从哪儿顺来的矿泉水然后打开淋到了头上,“情况怎么样?”

“血清暂时性失效,但身体没有恢复原状,现在昏迷中。”Natasha一把推开病房的门。

Tony看到病床,立刻如狼似虎(bu)地扑了过去:“Steve你还好吗!”

“……”Natasha不想说话了,走过去一把掀开那张病床上的患者脸上的被子,“隔壁那张才是Steve。”

“你不早说!”“你一进来就扑过去了我怎么说!”

“两位,可以安静点吗?这是医院。”医生汗颜地推了推眼镜。

“闭嘴!”X2

医生嘤嘤嘤地跑了出去,还要一边喊着:“嘤嘤嘤这两个人好可怕!”


==========

Tony去接完水回来就见到了Steve坐了起来,一脸迷茫地看着四周,然后转过头来看着他:“你是谁?”

Tony愣了愣,下意识地回道:

“我是你爸爸。”


Natasha:“我要报警了。”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