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重秋

墙头众多。
如今在DC。

【k莫】ko的追妻历程

•ooc
“这些排骨我全要了!”
ko抬头,男孩子软软的刘海趴在额头上,反过来戴的帽子显得他更加年轻,活脱脱一个高中小男生的样子,笑起来很可爱,直勾勾地盯着他。
ko微微翘起嘴角,拿过一个盘子,强行把刚才说成一份的三份排骨全打了给他。
真人更好看。
ko之前玩过一个叫做《幻想星球》的游戏,他的角色是个花箭,名字叫做手可摘星辰。
他就是品味独特怎么样,他就是少女心怎么样。
拥有着蜜汁少女心的ko在游戏里遇到了一个天医,不知为什么他独得这个天医的恩宠,总是奶他。队里的其他人就不开心了,ko只好找那个天医让她“一定要雨露均沾”,可是天医就奶他,就奶他,死活都要奶他。
然后ko和天医就被踢了出去。
好气哦。ko面无表情地喝了口可乐。
结果那个天医开始强行撩他,天天私聊他一些尴尬到不行的情话,还天天奶他,拥有蜜汁少女心的ko被这个天医攻陷了。
很好,你引起了我的注意。ko和这个天医结成了侠侣。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那个天医发现ko是男人之后就再没有上过线了。春天来得太快去得也快的ko,保持着面瘫脸快速地黑进了那个天医的电脑,然后重新进入了下一个春天。
那个天医是个长得不错的男孩子,很符合ko的审美,笑起来超可爱,有点黑。为什么他每张照片后面都有一个小白脸,ko看着天医后面一脸冷漠地玩电脑的男人。
远在帝都的肖奈打了个喷嚏。
ko黑遍了所有跟这个天医有关的资料,然后收拾了行李(电脑和几件衣服),辞了职,跑到了帝都。
然后就回到了开头。
“真的是你啊!”在他兼职的店里,郝眉一脸惊喜的笑容拉住了他的手臂。
就喜欢你这种一言不合就动手动脚的男孩子。ko眼中闪过笑意,脸还是一如既往的瘫。
他再次黑进了郝眉的电脑,发现他的屏保变成了一个女人。ko盯着她看了一会儿,果断将屏保换成了一座寺庙。
清心寡欲。
结果第二次的时候被一个人截住了,ko知道他是谁,郝眉照片后面的那个妖艳贱货。自从郝眉跟他吐槽过肖奈的变态之后,肖奈在他的内心吐槽中就从小白脸变成了妖艳贱货。
所以饭堂的时候他才会强行把三份排骨说成一份。
这个人……还挺厉害的……输了比赛的ko不仅达成了自己的目的可以帮助郝眉减轻工作负担,还被肖奈的技术震撼了。
我再也不说他是妖艳贱货了,ko想。
肖奈人还是很好的,各种助攻,在ko终于成功上了三垒之后,黑了肖奈的电脑。
肖奈看到自己电脑上浮现的“谢谢”两个字,微笑着记下了郝眉下个月工资减半这件事。
“夫人,明天去坑郝眉一顿吧。”
“啊?”

评论(5)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