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重秋

墙头众多。
如今在DC。

【k莫】我感觉眉哥被包养了

•私设有。

•ooc


当郝眉在公司看见了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ko的时候,内心一阵汹涌,冲出去一把拉住了肖奈正准备壁咚微微的手,感动地说:“老三你对我真是太好了!知道我喜欢吃他的菜特地把他从学校饭堂挖过来,你简直就是我的真爱啊!”
“我是个有妇之夫,并且真爱是我家夫人,你来凑什么热闹。”肖奈抽回手,“他不是来给你做饭的,是过来编程的。著名黑客,ko。”说着若有所思地笑了笑。
“而且我们公司并没有食堂。”微笑着拉着略带点懵逼的微微走了。
郝眉回到办公室,一群臭男人在电脑面前敲敲打打,只有ko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有点帅。郝眉跑到他面前,用手指戳了戳他,眼睛里是崇拜,以及……
饥饿。
ko睁开眼睛,被眼前的人吓了一跳,发现是内定媳妇儿之后本着装逼装全套的原则,很快坐正,开口道:“有事吗?”郝眉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嘿嘿地笑了两声,挠了挠头:“你要不要考虑下去公司食堂兼职一下?”
一个大活人都比不上糖醋排骨酸菜鱼的悲哀。
“工资够高了,而且公司没有食堂。”ko决定男人的胃不能抓太紧,不然他只会当你是衣食父母而不是能撩的人。当然工资的确很高,至少足够养两个大男人。
“啊?”郝眉今天受了两大打击,一是快迟到的时候飞奔进来打卡结果卡没打到反而打了前台小哥一拳并且迟到了,二是失去了理想中老婆做菜应有的味道,“好可惜啊……”
“公司有厨房,我可以借来用下。”ko看着郝眉意志十分消沉,看不见摸不着的兔子耳朵都垂下去了。公司十分人性化的一点就是有内置厨房,在员工加班没饭吃的时候可以去泡个泡面,灶台基本是没什么卵用的,肖奈根本没期待着这群臭袜子一周没戏的男人做饭。
“那你干嘛要弄啊?”微微疑惑地问。
“因为好看。”肖奈十分任性。
ko看着恢复精神的郝眉跑去每个人的桌上抢了一堆零食,在座位上吃迟到的早餐,站起身来一边拿着手机查营养早餐,一边向座位走去。
他的座位就在郝眉旁边。
午休时间,郝眉打算跟愚公猴子一起手拉手去领个盒饭大干一场补充下死了一堆的脑细胞,结果收拾好东西的时候看见ko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红色袋子。
然后做起了糖醋排骨。
牵着微微的手走向大门的肖奈路过,往里面看了一眼,看到郝眉乖巧等饭.jpg和ko做饭.jpg之后深叹ko套路太深。微微依旧一脸懵逼。
“夫人,如果我做饭你会想吃吗?”
“我会先让师兄们试试毒再吃的。”
放眼望去一堆臭男人在埋头苦吃的办公室,郝眉和ko身上满是从饿鬼眼中射出的绿光,他们的桌子上放着糖醋排骨和其余的两菜两饮料。
之后的日子里,ko承包了郝眉一天三餐,菜钱由郝眉出。
“我总感觉眉哥被包养了。”
“他就是被包养了。”
被包养的郝眉依旧乖巧地坐在椅子上等饭。

评论(16)

热度(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