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重秋

墙头众多。
如今在DC。

【莱昴】不知不觉

•其实我是写来自娱自乐的,oocoocooc,妈的这个坑怎么这么冷啊!!!
•lo主的取名技术大家将就一下。
•过了太多集,有些东西可能忘了。
•我在学习开车,什么时候可以毕业……不知道。

  莱茵哈鲁特第一次见到菜月昴的时候,菜月昴穿着奇怪的衣服,拿着一个奇怪的透明袋子,在大喊卫兵。
骑士的责任感让他直奔小巷赶走了那群混混保护了菜月昴。
其实莱茵哈鲁特见到菜月昴的第一反应是:
这位小兄弟的发型好奇怪。
菜月昴在他面前做了十分奇怪的动作,假装成熟的发型底下是一张带着少年常有的傲气和稚嫩的脸,喊了他一声“吾友”。
吾友啊……我的朋友。
在菜月昴自称自己是艾米利亚大人的骑士的时候,莱茵哈鲁特的心是紧张,带有一些难过。紧张是因为他知道这样子自称骑士会带来什么后果,难过是因为菜月昴保护艾米利亚大人的态度和看向她的眼神。骑士是个很了解自己,并且不会在自己已经清楚的事情上纠结太多的人,他喜欢菜月昴,或者是爱。
明明见面的次数不超过五次,他却喜欢上了菜月昴。在什么时候?也许是看到他奇怪的动作的时候?又或许是他喊自己“吾友”的时候?
不管怎样,事情已成定数,莱茵哈鲁特所需要做的,只是争取菜月昴,让他的爱从艾米利亚大人身上转移到他的身上,成为他的爱人。 
  真困难。
  不过也许是神打算成全莱茵哈鲁特,艾米利亚跟菜月昴吵架了,甚至吵到菜月昴从艾米利亚的住所搬了出来。莱茵哈鲁特的道德心不允许他为此幸灾乐祸,但他却抑压不住心中的窃喜。这是不是意味着他能趁虚而入了?莱茵哈鲁特从心底唾弃他这样的想法。  
  他来到了菜月昴新的住处,库珥修·卡尔斯腾的府邸,却被菜月昴仿佛是赶人一般地关在了门外。他在生气?生自己没有拦住尤里乌斯的气?还是其他什么的?一直觉得自己情商还是很高的剑圣大人有点懵了,并且在菜月昴那声不大,但在莱茵哈鲁特耳中十分清晰的“多管闲事。”中,感觉自己挫败了。
  “对于昴这样子的人,还是请您对他敞开心扉好好聊一下吧。”蕾姆向莱茵哈鲁特鞠了个躬,然后转身跑去追菜月昴。
  敞开心扉?告诉昴自己希望他跟艾米利亚大人闹得越僵越好?他不会说的,永远。
  “如果你不说出自己的心意,你永远只会是一个朋友,离他越来越远,最后彻底走出他的生活。”
  “你希望这样吗?”
  怎么可能!
  说是表达心意的剑圣,在一片月色中将菜月昴按在墙上,强吻了他。建筑物的影子将两个人隐藏在了看不见的地方,唇舌交缠中扯出的银丝在被按在墙上那人的挣扎中被扯断。剑圣大人不安分的手悄然钻进菜月昴的运动服里,指尖在脊椎骨上从上到下轻轻划过,一指勾开了运动裤的松紧带,往下滑去。
  “放开……放开我!”终于挣脱这场强吻的菜月昴用尽自己最大的力气推开下身已经因为一点小福利而膨胀的剑圣,几乎可以称作狼狈地逃跑。
  菲利克斯倚在走廊的石柱上,手指有意无意地撩着衣服上的蝴蝶结:“这可真狼狈啊,该怎么办呢?”
  是啊,该怎么办呢?
  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了,剑圣莱茵哈鲁特在追求一个住在卡尔斯腾府邸的男人,剑圣有时带着鲜红的玫瑰,有时带着芬芳的薰衣草,还会隔上那么几天送一袋苹果。但其实还有更严重的,库珥修表示你不会想听剑圣在你家下面大声朗诵优美的情诗,偶尔唱上那么几句,并且像是个思春少女似的傻站在那里等着菜月昴无可奈何地走出阳台。
  剑圣你这么闲你领导知道吗?
  “听说阿斯特雷亚家的剑圣很喜欢你哦,怎么样?你打不打算考虑一下? ”买苹果的大叔坐在棚子里,喝了一口水,看向坐在摊子外,为了躲避情诗而跑来帮忙的菜月昴。“这位美女!你想要苹果吗!又大又甜的苹果哦!来试一试嘛!你不会后悔的!”菜月昴有意地无视大叔的问题。装得十分兴高采烈地推销苹果。
  年轻人啊……
  菜月昴怎么可能没有考虑过?这个世界对于同性之间的爱情并没有什么歧视,一样备受祝福。但菜月昴的世界不一样,菜月昴从小被灌输的观念是长大之后要娶老婆,要生孩子,现在忽然要嫁给一个男人,不好意思,他接受不了。
  莱茵哈鲁特的确帮了他很多,赶跑了三个混混,在猎肠者手中救下自己,这里面有他的本分,也有他的舍命相救。那幅老好人的笑容,还有一米八多的身高,显赫的家世,超高的武力值,简直就是女孩子们梦寐以求的如意郎君。菜月昴想起那个人在自己看来温柔得有点让人起鸡皮疙瘩的笑容有些动摇。
  菜月昴试图用艾米利亚来刺激自己,让自己坚信自己喜欢的是柔软的女孩子,而不是一剑炸屋的怪物剑圣。
  “昴!”一头亮眼的红发在人群中向大叔的摊位移动,莱茵哈鲁特不开心中略带点郁闷的表情在看到菜月昴的一瞬间灿烂起来。“大叔,我先走啦!”菜月昴快速地蹲下绑了绑鞋带,然后狂奔而去。
  “别追过来!你们骑士没有工作的吗!”
  “有啊,但今天不是我值班。”
  大叔看着越跑越远的两个身影,摇了摇头。
  傻子,到现在还没发觉自己的心意吗。

评论(12)

热度(196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