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重秋

墙头众多。
如今在DC。

【圣诞番外】《这个国家队有点病》

•以下一切英语出了一些特殊的地方一律将用中文代替!

•叶修有个原创的CP,腐向!

•仅供娱乐切勿当真!


第二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地点英国伦敦开始于一月一号结束于一月二十号,中国荣耀联盟为了让参赛选手早日克服水土不服所以提早了七天将十三个原装进口,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的第一届邀请赛的国家队队员打包扔往了伦敦。然而同时让人熟悉的还有那位因为第一届的开幕式用一口流利并且悦耳的男神音英语征服了整个联盟的声控,实际上是托弟弟上去糊弄观众的叶修同志。


叶修再次出现的时候,整个国家队陷入了沉默。


“我家老头子啊……”叶修一把辛酸泪,“昨儿个我正在洗澡,忽然就把我从浴室里拉了出来连裤衩都不让我穿就把行李往我面前一扔!让我滚去等飞机啊!亲爹!”叶修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大家内心默默鼓掌。


还没等叶修说完自己悲惨的命运,黄少天一个箭步从上前一下子掀起了叶修身上的一件大衣一件羽绒服两件毛衣和一件打底衬衫,看到了久违的——八块腹肌。国家队众男子意志又消沉了一些。“哇哇哇,黄少天你作死啊?大冬天的你想冷死我个老人家啊?心真毒!”叶修一把拍开黄少天的手放下衣服。


然后他们开始了机场撕衣游戏……“哇哇哇哇周泽楷你放开!你们什么都没看见那不是小熊维尼你们信我啊啊!!!队长你笑什么!!!”“哟,车干小粉红不错喔。”“我靠方锐你要不要点脸!人家扒衣服你扒裤子?!你个死变态!”然而这个游戏的结局则是机场的工作人员一脸歉意地告诉他们机场内不得嬉戏打闹。


“你们再不停,明天B市日报上就是‘十二名中国男子平安夜在机场内聚众扒衣为哪般?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还没等叶修说完,楚云秀便接过话:“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云秀陪你聊聊天!这次我们请到了聚众扒衣的其中一名游客周泽楷为我们讲述那一段故事!”“呃……”周泽楷被队友们的闪光灯淹没,不知所措,“好玩?”


“天哪噜小周你已经被叶修那个老不死的同化了么?”“黄少天你个树神你闭嘴。”“好好说话不提树我们还可以做朋友!”“白杨树苹果树咖啡树面包树柠檬树!”黄少天作势就要冲过去掐死叶修,然后被喻文州拉住了:“上机啦。”“机……是谁?”“周泽楷?!”

一上飞机,本来想闭目养神等一下下了飞机继续折腾的十三个人刚刚坐稳系上安全带带上眼罩,就被黄少天骚扰空姐的声音烦到想打人。


“小美女啊,有没有威士忌啊?没啊?可乐呢?有啊?算了算了我还是喝牛奶吧!牛奶只有巧克力奶?我不喝巧克力的!那咖啡呢?我的妈这一壶黑不拉几的东西闻起来好苦啊喂!算了算了,你们这有矿泉水吗?”“小美女又是你啊?有没有腊肠炒饭?分完啦?扬州炒饭?也分完啦?那来个牛排呗!没?怎么可能没有啊!糖醋排骨有吗?也没?那给我来个黑椒牛排吧!哦对哦没牛排。那芝士焗饭吧!”


喻文州觉得空姐的眼神已经足以把黄少天射杀无数遍了。


“我跟你们说啊,英国的伙食特别差!所以我带了一箱泡面!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好机智的!”黄少天拍了拍前面叶修的靠背,一脸骄傲地说。叶修看着书,看都没看他一眼:“傻小子,安检不给过的,我刚才就看见喻文州把那一箱泡面分给其他游客了。”黄少天愣了,看向一脸“救命要死”笑容的喻文州,眨巴眨巴眼睛,大家瞬间看出了潜台词:


“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你出卖我的爱!背了良心债!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我的心好冷!”“你到底有多少个好妹妹!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


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喻文州说他给黄少天留了两包,黄少天想掐死喻文州,张新杰拉住了他阻止了一场说来就来的家暴:“联盟给我们租了个公寓,自己做饭,用不着泡面。”这句话非常管用,黄少天立刻安静了下来。原因是,他怂了。


“各位大哥大姐啊饶命!我这一辈子活这么大除了进厨房偷吃的之外就再也没进过厨房了!连煎蛋个都能把半个壳弄进去啊!千万别让我掌厨!”黄少天说。方锐从后面伸过手扯了一把黄少天后面的连帽衫的帽子:“黄少别怂!For your heart!”“F*** you!”“哇喻队!他爆粗哇!你管不管啊!”


终于熬到了下飞机,整个国家队都一副睡没睡够的样子。


张新杰看了看联盟给他们租的公寓和公寓附近的超市之类的地方,跟他们说:“联盟有个赞助给我们提供了一间公寓,中间有个大客厅,附近几公里有一家百货超市,如果我们六点下飞机,我们还有十个小时可以买东西装饰客厅做晚餐。”“卧槽,几公里?”


当一群人拖着一大个行李箱来到“公寓”门口的时候,刚刚好上午七点。“我勒个擦!联盟最近中彩票了啊?这叫公寓!这都能挤下十六个战队了好不好?!”方锐在门口绕来绕去。“联盟那边说是有一个土豪赞助的,这是他家的一间算小的别墅。”张新杰抬了抬眼镜。“……”现在土豪都那么任性吗?


他们快速的将行李整理好休息了一小会儿,然后就带着钱包跑去超市买了一大堆的铃铛啊星星啊灯啊乱七八糟的东西知道准备付钱了才想起来——噫,忘记买菜了。好不容易又买了一大堆口粮,每个人都提着大包小包的拦了辆出租车把两个女孩子连人带菜一起塞进去让她们先回家做饭,然后十二个大男人就人手一瓶可乐有说有笑地又跑又跳,回到别墅打开门一看,客厅里坐满了各色人种以及一堆又一堆的零食饮料。


黄少天的可乐掉了。


“啊你们回来啦!”苏沐橙和楚云秀以及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外国女孩子一起搬着一大盆咖喱从厨房走了出来,吵闹的人群中立刻冒出了几声口哨,还有几声:“Ladies!Let us help you!”然后走出了几个一看就绅士的要死要死的男人,帮助苏沐橙她们将咖喱搬到了一张简直可以七八个人在上面做广播体操的桌子上。“其他国家的选手住的酒店忽然间着了火,不过好在那个时间段着火的地方没人,没人受伤,但是好多东西都烧坏了。联盟本来想再订个酒店的,但附近的酒店都被粉丝给订完了,然后……”苏沐橙看了眼喧哗的人群。“那为什么英国队也在?”方锐指了指穿着英国队队服的人。“过来凑热闹嘛。”


“……”“那个……你们好。”那个跟苏沐橙楚云秀一块儿搬咖喱的女孩子说着一口日式英语,害羞地眨了眨眼睛,顺带瞄了眼周泽楷。国家队十三个人默默地心疼这个妹子,直的不看偏偏看中个Gay。


你们别忘了除了一个大小眼,一个虚胖脸和两个妹子你们好像都是Gay吧喂。哦,还有个已婚妇男。


厨房里陆续走出好几个妹子,每个妹子都拿着一两盘好吃的,每个意大利汉子都绅士地跑过来帮女士们拿东西,很快,桌子上就摆满了一桌菜,从中式到西式,从面食到肉食,啥都有。一个女生朝着人群大喊了一声:“开饭啦!”一群职业选手立刻开始疯狗模式朝饭桌奔来,本来就够吵的别墅里更吵了,吵到黄少天都忍不住要捂住耳朵才可以跟他们聊天。


叶修暗戳戳地夹了几块牛排就蹲到了小角落里慢慢地吃。“叶领队。”一口纯正的中文传来,叶修抬头一看,发现一个金发碧眼不能再西的西人。“Hello,I can 说一点点 English.我可以help you 吗?”叶修操着一口狗都不能忍的英语如此说道。“叶领队。”那西人笑笑,跟叶修一起蹲了下来,一蹲叶修就发现这歪果仁比自己要高得多,同样是蹲下的姿势,那人还是比自己高出了许多,这么想想,这人应该比田森那高杠要高。歪果仁啊……叶修摇摇头,说:“你会中文你早说啊,哥还想借部手机开个百度翻译呢。”


……歪果仁无语。“我叫Jensen,英国队,我被我老妈和老爸收养了,我从小在中国长大所以会中文。”Jensen伸出手跟叶修握了下手。“朋友,你听说过……五三吗?”Jensen一愣,随即露出一脸痛苦的表情:“别说话,吻我。”“哟,小伙网络切口挺溜啊!”“都说了我在中国很久了!”


“说起来,叶领队,你弟弟他……挺厉害的啊,替你上领队友谊赛的时候赢了十三个队,英文也很好,不知道可不可以呃……要个电话?”Jensen忽然露出了一脸少女的表情。叶修一开始看到这小伙的金发就觉得这小伙肯定是个Gay,没想到好像还挺喜欢自己弟弟,于是拍了拍Jensen的肩:“小伙你没机会啦,我那傻弟弟刚和那边那个大美女结了婚。”他指指苏沐橙,“而且打比赛的是我,他讲完话就跑去找媳妇儿了。”Jensen呆了:“绝对不可能是你!虽然他脸忽然就肿了但他的气场和你完全不一样!”“真不会说话!这能叫肿吗!这叫虚胖!”“这还不肿?!”Jensen往叶修脸上一捏。


“卧槽臭小子快放手!吃激素长大的吧你这么大力!”叶修拍掉那只白溜溜的手。“叶领队啊,”Jensen忽然间认真起来,“我觉得我可能对你弟弟一见钟情了。”然后……


整个大厅安静了。


“沐沐……那人刚才好像说对你老公一见钟情了。”楚云秀拍了拍苏沐橙。“哈?”“你为啥就对我弟弟一见钟情了啊?!小伙子不能这么单纯啊!你要知道我弟弟他不仅抠脚还不喜欢洗澡啊!”叶修吓得牛排都扔了,“还这么大声!”“因为他打领队赛的时候很帅啊!长得也很漂亮!就是有点肿!”“都说了打比赛的那个是我!而且都说那不叫肿啊!”楚云秀呼了一口气,又拍拍苏沐橙:“哦,没事,看上叶修了而已。……听说叶秋不仅抠脚还不洗澡?”“哈?”


跟Jensen纠了一顿晚饭的这是我这不是我之后,叶修累了。“好好好你赢了,你去喜欢我弟弟吧。”叶修正打算站起来活动一下,结果蹲太久腿一软就倒了下去,正中Jensen 怀里。Jensen下意识地接住他,然后“zing~”的一下。“叶领队,”Jensen说,叶修有些不好的预感,“我可能是对你一见钟情了。”叶修下意识给了他一巴掌,而且内心快速地闪过一句:


臭流氓。


客厅中间摆着一颗圣诞树,苏沐橙组织所有人都过来坐在圣诞树前让他们在卡片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投到小箱子,一会儿抽到谁的名字就上来表演节目。
“Jensen·Black?”苏沐橙喊了一声,坐在叶修身旁正打算看准时机吃点豆腐然后又被叶修又打了一巴掌的Jensen下意识地站了起来,大喊了一声:“老师!我不会背!”真是个耿直的boy。搞清楚情况后,Jensen非常害羞地跑到圣诞树前面自唱自跳来了一曲《最炫民族风》。这小伙子在中国的这十二年真是深得中国的精髓啊。


然后一位英国小伙子上来教大家怎么做意大利面觉果差点烧着了圣诞树,一个意大利小伙子忍不住上去教他做,他说不能让英国人进厨房,当场惹起了英国队的群愤;下一个是个日本小伙子,他表演的是……神奇化妆术。他借了一个妹子的化妆包和一条裙子,过了一会儿之后,出来一个美若天仙的少女,一个留板寸的少女。最后中国的周泽楷为大家表演了一场单口相声,虽然从头到尾他只说了五个字,但看在他的脸的份上周泽楷还是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十二点快到了,每队里都走出几个人站在圣诞树的下面亲吻着,叶修发现他们队好像站出去的都是男的。事实也是如此。然后他又刮了想要索吻的某只大狗一巴掌。“哇哇哇叶修同志这就是你的不对啦,对外国友人体现我们的热情是我们的宗旨啊,你怎么打人?”“方锐同志,难道你的宗旨不是‘尽自己一切可能,不放过任何一个能猥琐的地方’么?”“哎呀,也是也是。”“亲亲。”“大狗狗”又扯了扯叶修的衣服。叶修叹了口气,拉起了一脸惊喜的Jensen,把他拉到圣诞树下:“闭眼。”Jensen听话地闭了眼。叶修拿过方锐递过来的一份蛋糕,快速地给了他一脸。


Jensen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边的奶油,也快速地往前一冲,将自己的嘴“冲”到了叶修的嘴上。然后他又得到了叶修的一巴掌。坐在下面被亮瞎的王杰希被方锐拍了拍肩膀。今年,只剩王杰希一个单身了呢。


“圣诞节快乐。”叶修躲在角落给Jensen擦掉脸上的奶油。“圣诞节快乐,你介意异地恋么?”“都同性恋了异地恋算个屁。”“哇你这是答应做我男朋友了吗!”“等你能把《圣经》全部读出来再说吧。”“卧槽!英文好难学的!”“也对……那《出师表》吧。”


“……”等下。


“你不是英国人吗!”

评论(7)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