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墨重秋

仙女下凡。
随便写写。
懒癌患者。
老王之妻。
郑伊健厨晚期患者。

【818】我们家那一群煞笔(全文合集)

【818】我们家那一群煞笔
  
  1#【不绿不胖】
  一楼给自己
  
  2# 看到题目我就知道自己肯定会笑成煞笔!
  
  3# LS加我一个!坐等楼主!
  
  4# 终于找到东西打发时间了!
  
  5# 楼主出来!
  
  6#【不绿不胖】
  
  嗯……我直接入正题吧
  
  LZ一家呢都没有血缘关系,有九个人,我们就用甜心,壕,女王,肥啾,锤子,软妹,吧唧,蜘蛛来代称他们,人物特点如下:
  甜心:金发帅暖男,可惜是个受。
  壕:不用解释了,可惜是个矮子。
  女王:全家最攻,可惜是个妹子。
  肥啾:女王老公,可惜是个妻奴。
  锤子:忠犬得一逼,可惜也蠢得一逼。
  软妹:傲娇得一逼,可惜是个男的。
  吧唧:呆萌呆萌的,可惜也是个男的。
  蜘蛛:偷听八卦小能手,可惜经常卖队友。
  
  7# wocLZ手速简直可怕!
  
  8# 自带人物介绍什么的有点像编故事啊……
  
  9# 本来就是打发时间管他是不是编故事呢
  
  10# 楼楼一大串可惜看得我超级爽23333333
  
  11# 软妹设定萌fly!
  
  12# 肥啾也萌fly!
  
  13# 啥也不说了,甜心我的其他你们分
  
  14# LS个颜狗!甜心明明我的!
  
  15# 楼上两个小表砸!明明都是我的!
  
  16#【不绿不胖】
  
  是这样的,我们一家本来都是同事(除了软妹),结果工作的地方解散了于是我们有一大群人都属于丢了工作就穷得一逼这一类的,于是壕就大发慈悲叫我们去他家一起住,结果我们答应了之后壕一直用非常可啪的眼神射杀我们。
  
  事后我们才知道是甜心叫壕让我们搬过来住的,于是我们感动得一逼,齐齐来到壕家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
  
  17# 总结:甜心和壕是一对。
  
  18# 总结:根据LZ惨无人道的戳伤疤介绍,甜心和壕都是男的。
  
  19# 总结:活的基佬( ´ ▽ ` )ノ
  
  20# 完了我兴奋起来了!
  
  21# 哎呀哎呀露珠快爆手速!!!
  
  22# 233333一家子腹黑
  
  23#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壕作为一个土豪为啥还要打工么?
  
  24# 因为他……有钱任性?
  
  25# 有钱之后壕们一般就闲得蛋疼,你们看看史总
  
  26# 我靠楼上说得好有道理……
  
  27# 史总中枪23333说得好有道理加我一个
  
  28#【不绿不胖】
  回复23#:因为壕真的是闲得蛋疼,而且他不算是打工,他平时就是做做顾问啥的。
  
  29# 壕说他的蛋好疼
  
  30# 看到LS我一口水喷了出来,赔我显示器!
  
  31# 幸好我是手机!29楼那个小表砸赔我手机!
  
  32# 心疼楼上两个23333二十九楼那个小表砸赔我键盘!
  
  33# 2333333333333楼上一群
  
  34# 不行了笑哭了233333
  
  35# 【不绿不胖】
  
  我们先从上次我们玩游戏开始扒。
  
  某一天早上,某只肥啾闲得各种疼于是就把我们一群人都叫了起来玩游戏。
  天杀的凌晨五点被叫起来玩游戏啊!!!天都还没亮完啊!!!我两点才睡下啊!!!
  要不是被甜心阻止了吧唧那个嗜睡少年(老人)早就一枪嘣了那只肥啾了,说实话我也想嘣,可惜女王坐我旁边我不敢……
  既然都被叫起来了就不睡了,于是我们玩起了KG,这是一场令我们一家再也不敢玩KG的KG
  
  36# 23333333肥啾简直不能忍啊
  
  37# 凌晨五点……肥啾没被嘣真的是……
  
  38# LZ你以为吧唧真的不上网吗!
  
  39# 嗜睡少年233333333话说后面为啥要加个老人!
  
  40# 吧唧伐开心!不让窝水饺!
  
  41# LS求好好说话!吧唧睡睡睡!
  
  42# 40楼求好好说话!吧唧来睡我大腿!
  
  43# 楼上一群小心吧唧拿枪嘣了你们2333333
  
  44# 楼主手速真的快得一逼!
  
  45# 楼上已经得到了楼主真传“一逼神功”233333
  
  46# 单身久了
  
  47# woc楼上惊现真相帝!
  
  48# 2333333揭人不揭短啊46楼2333333
  
  49# 233333单身久了23333
  
  50# 好讨厌啊46楼红红火火哈哈好
  
  51# 【不绿不胖】
  
  @46#:我们谈谈
  
  于是第一局的国王是女王……这边是一切的开端……
  
  一号抱着五号大腿高呼:“不要离开我!”然后五号拖着一号走一会儿,六号发表感言。
  一号锤子肌肉怪,五号甜心,六号话痨啾你们来感受下。惩罚的时候我们全部人都感觉到来自壕的杀人视线,然而话痨啾的感言已经超过了一千字……
  
  说真的我刚认识他的时候我以为他会是个高冷大男神的,我当初真是瞎了眼了。
  
  52# ……maya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
  
  53# 我仿佛看到了来自壕的电眼【不】
  
  54# 电眼快够!
  
  55# 话痨啾什么的简直直戳萌点!
  
  56# 高冷的话痨啾233333333
  
  57#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楼上这么一说我也2333
  
  58# 站在冰箱上就高冷了不是吗
  
  59# 【不绿不胖】
  回复58#:肥啾以前经常站在高处。
  
  60# 管监控器的?
  
  61# 楼上笑尿23333333333
  
  62# hhhhhhhh别这样hhhhhhh
  
  63# 我仿佛看到了一脸严肃的肥啾在对着监控器吐槽233333333
  
  64# 天啦噜这画面感233333333
  
  65# 23333333救命啊被那个画面洗脑了
  
  66#【甜饼就是小饼干】
  
  ……@不绿不胖 我们谈谈
  
  67# 天啦噜惊现甜饼大大!
  
  68# 甜饼大大你有时间看帖子你敢不敢叫上女王陛下一起更文???
  
  69# 甜饼大大你要是填了那个铁盾坑我们还可以爱你
  
  70#【不绿不胖】
  
  ……天哪,你怎么在这!Σ(゚д゚lll)
  
  71# 熟人即视感
  
  72# 熟人即视感带我一个
  
  73# LZ快出来解释一下你和甜饼大大复(yoooooooooooo~)杂的关系
  
  74# 那串无法忽视的yooooooo~
  
  75# 【不绿不胖】
  
  ……他就是肥啾。
  
  76# 我操Σ(゚д゚lll)
  
  77# 吓得我翻了桌子(╯°□°)╯︵ ┻━┻
  
  78# 吓得我摆好了桌子┬─┬ ノ( ゜-゜ノ)
  
  79# 吓得我又翻了桌子(╯°□°)╯︵ ┻━┻
  
  80# 楼上三个请在一起好么!
  
  81# 原来话痨啾就是甜饼大大……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82# 肥啾是女王的老公……这么说……
  
  83# 女王陛下就是女王^_^
  
  84# 吓得我一下子艾特了女王陛下!@要叫我女王大人
  
  85# 吓得我一下子艾特了女王陛下!@要叫我女王大人
  
  86# 吓得我一下子艾特了女王陛下!@要叫我女王大人
  
  87# 吓得我一下子艾特了女王陛下!@要叫我女王大人
  
  88# 吓得我一下子艾特了女王陛下!@要叫我女王大人
  
  89#【要叫我女王大人】
  
  ……你们玩不了KG怪我咯?
  
  90# 前排捕捉女王陛下!
  
  91#【不绿不胖】
  
  冒死更完!!!
  
  第二局的国王是壕,我等已看到了腥风血雨。
  三号娇羞地对五号说:“我有了你的孩子!”五号大惊,立刻跑去找二号大舅妈:“自由发挥”,六号发表感言。
  三号面瘫吧唧,五号女王,二号蜘蛛,六号我。我啥都不想说了……吧唧那天的表情愣是吓得我冒死吃光了壕的甜甜圈。
  你们想知道女王说了什么吗?问本人去!
  
  92# 救命啊壕脑子有洞23333333333!
  
  93# 你们要不要考虑带壕去医院检查一趟脑子?我怕他脑子开洞了!
  
  94# 天哪吧唧表情不敢想23333333
  
  95# 吧唧一脸娇羞地说:“信不信老子一枪嘣了你啊!”
  
  96# 不用说了,我选择死亡
  
  97# @要叫我女王大人 陛下你那时候说了啥?!
  
  98# 【要叫我女王大人】
  忘了
  
  99#【甜饼就是小饼干】
  我记得……好像是“大舅妈我老婆怀孕了给我戴绿帽了!”蜘蛛回了句“为啥你老婆怀孕了就是给你戴绿帽了?”“因为我是性无能啊!”
  
  我选择死亡
  
  100# ………我选择死亡
  
  101# 你们能好好玩游戏吗!
  
  102# 有甜饼大大的地方你觉得能吗
  
  103# LS一语道破真理
  
  104# 一语道破真理+1
  
  105# 一语道破真理+2
  
  106# 【要叫我女王大人】
  完了……中午了……你们谁去拿个耳塞?
  
  107# 为啥要拿耳塞?难道是因为甜饼要唱歌么?
  
  108# 楼上求别提!上次甜饼开万粉歌会愣是吓得我没敢睡觉!
  
  109# 甜饼那妖娆的歌声……
  
  120# 吓得我砸了电脑……
  
  121# 从此我再也不敢听他唱歌了好可怕QAQ
  
  122# 哇……好厉害的感觉……有人有录音吗?
  
  123# 【附件.mp3】报复社会不用谢
  
  124# 没忍住又去听了一遍……妈妈救我!!!
  
  125#【甜饼就是小饼干】
  有这么难听吗!
  
  126# 有
  
  127# 有
  
  128# 有
  
  129# 有
  
  130# 有
  
  131#【甜饼就是小饼干】
  QAQ怪我咯
  
  132# 话说为啥要拿耳塞!绿胖求深扒!
  
  133# 看到绿胖我还以为是在叫绿巨人呢
  
  134#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35#【不绿不胖】
  
  不是说过壕最近总是闲得蛋疼嘛……他上个月太无聊了,结果就跑去给电视的卫星接收器改装了一下,结果我们家的电视一下子升级了,中国,印度,英国等等国家的各种频道都能看。
  
  于是有一天甜心无意中……看到了来自中国的神剧《还珠格格》,于是这便是团灭的开始……
  
  136#【甜饼就是小饼干】
  
  每天一到中午,客厅就准时响起
  “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
  中国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就这么一句话都要重复这么多次……
  甜心还要看完生肉就上网找熟肉……
  结果甜心自己看也就算了,他还拉着吧唧壕和我老婆一起看,结果吧唧最近没得睡午觉变得超级暴躁嘤嘤嘤QAQ好几次拿着枪对着我
  
  137# 甜饼你放心,吧唧只是单纯地觉得你很烦而已
  
  138#【要叫我女王大人】
  
  这个我同意。
  
  139#【甜饼就是小饼干】
  
  QAQ我哪儿烦了啊
  
  140# 笑而不语
  
  141# 笑而不语
  
  142# 笑而不语
  
  143# 甜饼你误会了,我们中国人说话并不会如此神烦
  
  144#【要叫我女王大人】
  你妹啊!放过我吧!看在我十八年前没如果大明湖畔的份上!
  
  145#【甜饼就是小饼干】
  上帝啊!我也不会转圈圈引蝴蝶!
  
  146#【不绿不胖】
  神呐我也不会去勾搭外国佬!
  
  147#【要叫我女王大人】
  这个说不准
  
  148#【甜饼就是小饼干】
  这个说不准
  
  149#【我会爬墙】
  这个说不准
  
  150#【不绿不胖】
  小蜘蛛你不要光明正大地在我旁边偷看我手机好吗!
  
  151#【我会爬墙】
  (((o(*゚▽゚*)o)))
  
  152# 天拉噜!大舅妈!
  
  153# woc大舅妈是什么鬼2333333333333
  
  154# 蜘蛛吗!这ID让我想起了一句诗……
  
  155# 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支红杏出墙来?
  
  156# 脑洞清奇的楼上23333333
  
  157# 主要人物都出来四个了,什么时候吧唧才出来!
  
  158# 想看软妹
  
  159# 绿胖给我来一份软妹!
  
  160#【我会爬墙】
  麻麻在一边看一边……做笔记
  
  161# 为啥要做笔记……
  
  162# 等一下麻麻是谁……
  
  163#【不绿不胖】
  甜心是小蜘蛛的麻麻壕是他的粑粑
  
  164# 我操亲生的????
  
  165#【我会爬墙】
  乱认的
  
  166# 某些中国电视剧的伦理关系乱得飞起,不做笔记的话应该很难看懂,不过有些就算你做了笔记都看不懂
  
  167# 如果甜心看的是《雷雨》那真的是……
  
  168# 剪不断~
  
  169# 理还乱~
  
  170# 《雷雨》连中国人都看不懂所以说作者安的是什么心啊!
  
  171# 《朱门怨》没人吐槽吗?
  
  172# 《朱门怨》其实还好?
  
  173# 求别提QAQ
  
  174# 真是剪不断……
  
  175# 理还乱……
  
  176# 唉……
  
  177# 歪果仁表示不明觉厉
  
  178# 刚刚搜索了《雷雨》……妈妈我要去看《还珠格格》!!!
  
  179#【要叫我女王大人】
  LZ已经被甜心拉进大坑里了,默哀吧大家
  
  180# 绿胖不哭!容嬷嬷与你同在!
  
  181#【不绿不胖】
  个鬼啦!
  
  182# 绿胖不哭!站起来撸!
  
  183#【不绿不胖】
  楼上一看就有站起来撸的经验
  
  184# 绿胖你比较喜欢紫薇还是小燕子?
  
  185#【不绿不胖】
  尔康
  
  186# 基佬本质
  
  187# yooooooooooooo~
  
  188# 绿胖格格千岁千岁千千岁!
  
  189# 我操楼上什么鬼!
  
  190# 流落民间的绿胖格格被甜心皇帝捡回了皇宫的故事
  
  191# 甜心皇帝听起来好Low
  
  192# 壕妃更Low
  
  193# 女王嬷嬷
  
  194# 这种嬷嬷为啥还不被拖出去斩了???
  
  195#【要叫我女王大人】
  @194#:有种再说一遍
  
  196# 女王陛下我错了QAQ
  
  197# no zuo no die
  
  198# 甜饼御厨你今天是不是煮着煮着饭睡着了?
  
  199# 甜饼:臣没有!皇上你别胡说小心我告你非礼啊!
  
  200# 皇上无辜极了
  
  201# 为啥要告俺非礼
  
  202# 23333333《乡村皇帝的小御厨之皇上你非礼!》
  
  203# 202楼那题目我分分钟脑补出九十集大型乡村苦情连续剧2333333333
  
  204# 202L瞩目的脑洞233333333
  
  205# 别闹!甜心的正配是壕好么!
  
  206# 你这么一说……《壕妃嫁到:御厨给我滚》
  
  207# 《甜心皇帝之朕不是受!》
  
  208# 楼上一群脑洞狂魔233333333
  
  209#【有钱任性】
  
  @不绿不胖:你过来,我们来谈谈人生理想。
  
  210# 妈妈哟!楼上的ID!
  
  211# 前排拜壕
  
  212# 壕有没有自带家属!!!!
  
  213#【不绿不胖】
  wocccccccccccc!小蜘蛛!!!!
  
  214#【我会爬墙】
  没办法嘛(T ^ T)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
  
  215# 果然是……
  
  216# 偷听八卦小能手,可惜经常卖队友^_^
  
  217#【AC】
  @不绿不胖:……今晚给我饿着
  
  218#【不绿不胖】
  不!!!!!亲爱的别这样!!!
  
  219#【有钱任性】
  #不绿不胖:叫谁亲爱的???!!!
  
  220#【不绿不胖】
  @我会爬墙:你给我等着。
  
  221#【我会爬墙】
  @AC:母上!!!大块头欺负我!!!
  
  222# 前排观看年度大撕逼
  
  223# 前排有售瓜子薯片!
  
  224#【不绿不胖】
  楼上两位为了你们的电脑安全我劝你们别说话
  
  225#【有钱任性】
  呵呵呵呵让我自带所有人!@布丁布丁布丁 @不爱弟弟的锤子不是好锤子 @牛奶
  
  226# 全员了!!!好激动!!!
  
  227#【布丁布丁布丁】
  蝼蚁们……你们在聊什么?
  
  228#【不爱弟弟的锤子不是好锤子】
  吾友们!你们好!
  
  229#【牛奶】
  ……Steve……
  
  229# Steve?谁?
  
  230#【AC】
  Tony你怎么把Bucky吵醒了!
  
  231# 我操一大堆真名轰炸???
  
  232# Tony……Steve……
  
  233# 我操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234# 把牛奶艾特出来的是壕,就是Tony,然后壕又很有钱,而且闲得蛋疼!是顾问!会改装电视的科技宅!我操啊!!!!!钢铁侠本人啊!!!!
  
  235# 那么说这一群人都是妇联的?!
  
  236#@要叫我女王大人 :拜见Natasha女王大人!!!
  
  237#【要叫我女王大人】
  免礼,@甜饼就是小饼干 出来围观真•818
  
  238# 干了这杯寡鹰喜酒!!!
  
  239# 终于盼到这对在一起了!!!
  
  240# 应该是终于盼到铁盾在一起了!!!
  
  241#【不绿不胖】
  这么吧,我刚才冒死去跟壕商量了一下,让Jarvis稍微地黑了论坛一下,在这个帖子里面跟过帖的人才能够搜到这个帖子看,其他人是进不来的。
  
  818仍在继续,同志们继续努力!虽然很可能扒着扒着变成了互黑。由于大家都说要死也得一起死,于是让我们清晰一下思路,人员揭露由肥啾完成。
  
  242#【甜饼就是小饼干】
  
  甜心=AC=美国队长=妈妈
  壕=有钱任性=钢铁侠=这货怎么可能是爸爸
  女王=要叫我女王大人=黑寡妇=我老婆!
  肥啾=甜饼就是小饼干=鹰眼=帅气逼人的我
  锤子=不爱弟弟锤子不是好锤子=雷神=比我蠢!
  软妹=布丁布丁布丁=雷神他弟=愚蠢的软妹
  吧唧=牛奶=冬日战士=铁盾家大儿砸=不够睡
  蜘蛛=我会爬墙=蜘蛛侠=铁盾家二儿砸=hhhhhhhh穷比!
  
  243#【我会爬墙】
  恶意中伤他人!我要举报你!@甜饼就是小饼干
  
  244# 无比心疼小蜘蛛……233333333穷逼!
  
  245# 23333333333
  
  246#【有钱任性】
  @甜饼就是小饼干:谈人生,顺便为什么我不是爸爸
  
  247#【甜饼就是小饼干】
  因为你是爹!!!!!!!!
  
  248# 天啦噜甜饼你好没骨气!
  
  249#【甜饼就是小饼干】
  他管饭!!!!!!
  
  250# 天啦噜甜饼你好有骨气!
  
  251# 铁血铮铮的真娘子啊甜饼你是!
  
  252# 抱歉……打错了……是真汉子
  
  253#【甜饼就是小饼干】
  回复252#:我们谈谈?
  
  254# 夭寿啦23333333真娘子Clint
  
  255# hhhhhhhhhhh真娘子!
  
  256# @要叫我女王大人 这位才是真汉子!
  
  257# 女王大人23333333
  
  258# 铁血铮铮真汉子NatashaX超有骨气真娘子Clint,这对你们吃不吃!!!
  
  259# 哭着一口吃了
  
  260# 【AC】
  ……
  
  261# 美国甜心的沙发是我的!截图留恋!!!
  
  262# ……楼上那个小表砸来战!
  
  263#【不绿不胖】
  昨天……我们去游泳了。
  
  264# 我闻到了818的味道
  
  265# 楼上别闹,你闻到的是你放屁的味道
  
  266# 楼上好坏23333333
  
  267#【甜饼就是小饼干】
  游泳的前一天我记得Loki拿着Nat的比基尼在打量然后问了她一句男性蝼蚁游泳是不是也穿这个,然后他还往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
  
  当场笑疯过去hhhhhhhhhhhhhhhhhhh
  
  268# 233333333基妹2333333333
  
  269# 完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穿着比基尼的Loki2333333333
  
  270# 【附件.jpg】这样的吗?
  
  271# 楼上惊现画触!!!鼻血已撒!
  
  272#【AC】
  天哪!Thor刚才忽然晕过去了!!!
  
  273# 原来………
  
  274# 基妹的后援团团长……
  
  275# 就是Thor……
  
  276# 这完全就是每天都有福利看的节奏啊!
  
  277# @有钱任性:史总,你家还缺浴缸么?读过大学的那种
  
  278# 别闹!壕选我!我是博士生!!!
  
  279# 你们这群渣渣!我可是教授!总裁选我!!!
  
  280# 学霸们的战争尔等学渣完全参与不了……
  
  281# 各大学霸争做浴缸为哪般!
  
  282# 基妹为何手抓比基尼!
  
  283# 绿胖为何半夜啼叫!
  
  284# 敬请收看明晚的
  
  285# 《妇联日常》
  
  286# 半夜啼叫是个鬼啊!2333333
  
  287# 【布丁布丁布丁】
  ……你们这群愚蠢的蝼蚁!!!
  
  288#【不爱弟弟的锤子不是好锤子】
  弟弟别生气!!!我们去吃布丁!
  
  289#【布丁布丁布丁】
  要吃五街倒数第六条巷子转角那个门口二楼右边第二间甜品店的第二行柜子顺数第三个玻璃罩里的酸奶布丁!
  
  290#【甜饼就是小饼干】
  那个……麻烦带点饼干回来
  
  291# 天啦噜……基妹那一大串都是些什么鬼啊好可怕!
  
  292# 软妹你确定以王大锤的智商能听得懂你说的话?!
  
  293# 【有钱任性】
  一会儿跟Cap去逛街看电影,孩子们好好看家别玩火别弄电,不准用锤子砸螺丝也不准用箭射苹果吃!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准进厨房!!
  
  294# 肥啾你居然……
  
  295# 用王大锤的锤子砸螺丝真的不会把螺丝带屋子一起砸烂吗?
  
  296# 一窝熊孩子23333333
  
  297#【AC】
  Wanda和Pietro明天搬进来,你们看着点别欺负人家。
  
  298# Pietro??!他他他不是已经??!
  
  299#【甜饼就是小饼干】
  赵博士neng好了他!他活了!
  
  300# neng……
  
  301# 我觉得总裁和甜心已经把这个帖子看成了家庭讨论组用了……
  
  303# 【不绿不胖】
  趁Stark不在我要好好扒扒他。
  话说去游泳的那一天,他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两样东西,一样是三米高的大黄鸭,一样是红蓝白配色的三点式泳衣。当他拿着泳衣去找Cap的时候Natasha在旁边感叹他又no zuo no die了,果不其然,几秒钟后,Cap黑着脸拉着他的领子将他甩了出来,可喜可贺。
  坐在沙滩椅上看着一群撒野狂奔的死基佬我表示我应该也下去跑一下。
  
  304# 绿胖你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啊!!!
  
  305# 绿胖冷静!!!我们FFF需要你!!!
  
  306# 感受到了楼上的恶意
  
  306#【要叫我女王大人】
  
  【大锤翻白眼.jpg】【软妹泳装.jpg】【肥啾颜艺.jpg】【撒野狂奔的博士.jpg】【海绵宝宝泳裤peter.jpg】【一群疯了的男生在跳骑马舞.jpg】【一脸生无可恋的独眼龙.jpg】【肥啾魔性笑声.mp4】【大锤抱软妹.jpg】
  
  307#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局长你还好吗局长!
  
  308# 菊长一脸“这群熊孩子还能不能好了啊”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9# hhhhhhhh肥啾的笑声好洗脑啊卧槽hhhhhhhh起床铃就是你了hhhhhh我估计我以后会笑着起床
  
  310# 救命hhhhhhhh已被笑声洗脑hhhhh大锤肥啾你们的颜艺hhhhhh
  
  311# 女王简直是卖队友小能手,锤基大法好!
  
  312#【甜饼就是小饼干】
  媳妇儿QAQ你就这样发出来真的好吗QAQ我高冷如神的形象啊
  
  313# 楼上你不知道从那场歌会开始后你就已经从冰箱上跳了下来了么?
  
  314# 相信甜饼高冷如神还不如相信绿胖有老婆呢。
  
  315【不绿不胖】
  ……LS多大仇?
  
  316# 314楼好狠!
  
  317# 啧啧啧戳人伤疤简直了
  
  318# 心疼绿胖
  
  319# FFF团如今招人!你没有女票吗?你的对象跟人跑了吗?你怨恨这个世界吗?你讨厌那些情侣吗?是的!FFF团就是你最好的选择!现在入团还送火把汽油再送你一件团服!心动不如行动!
  
  320# 哎呀妈呀楼上真的吓到我了hhhhhhh
  
  321#【不爱弟弟的锤子不是好锤子】
  我抱弟弟的那张是谁拍的!
  还有其他吗!
  
  322#【布丁布丁布丁】
  死锤子你闭嘴!快点滚去买布丁!
  
  323# 基神永远都是大锤的沙发……
  
  324# 这就是爱~~~爱~~~这就是爱~~~爱~~~~这就是爱~~~~
  
  325# 恩爱秀得我都快瞎了QAQ
  
  326# 我们来猜一猜Steve和Tony出去干嘛了吧!你们以为他们真的去了看电影吗!
  
  327# 宾馆
  
  328# 楼上简直!
  
  329# yoooooooooooooooooo~
  
  330#【要叫我女王大人】
  想太多,他们真的是去了看电影。今天Stark生日,Cap去调虎离山我们做蛋糕。
  
  331# 女王……既然都调虎离山了……那你现在在帖子里说出来……是想干什么?
  
  332# 【要叫我女王大人】
  我叫Jarvis稍微黑了下他的手机,就让他上不了网一会儿而已,虽然他肯定会发现不过也没什么了,我就不信他会在跟甜心约会的时候看手机。
  
  333# Jarvis真的会这么做吗?
  
  334#【不绿不胖】
  你放心吧,最近Jar被Stark升级了,超级人性化,昨天我路过地下室,结果看到Cap和Stark在那里卿卿我我,结果这时候Jar来了一句:
  “Sir,秀恩爱,分得快。”
  吓死本宝宝了!吓得本宝宝一杯咖啡倒到了肥啾脸上!
  
  335#【甜饼就是小饼干】
  不提咖啡我们还能好好玩耍!
  自从那天之后Stark一直在跟我们说他再也不要升级Jarvis了hhhhhhhhhhhh
  据小蜘蛛的仔细观察,这个月里铁盾二人一共秀了九十一次恩爱,其中有八十五次被Jarvis打断hhhhhhhh你知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笑了多久嘛hhhhhhhhhhhhhhh
  
  336# 其实我挺在意为什么能路过地下室。
  
  337# 【我会爬墙】
  组团地下室一日游啊。
  
  338# 所以说就是你们一直在那里蹲点打算围观卿卿我我是吧?!
  
  339# 这群人是不是因为没有外星人来地球喝茶所以无聊傻了?!
  
  340#【不绿不胖】
  怪我咯?gxiswxnwusjxiniw,!
  
  341# 卧槽绿胖这是乱码了吗?还是什么密码排列!
  
  342# 【不绿不胖】
  我吓死本宝宝了!刚才听到厨房爆炸了吓得我一头撞了键盘!
  
  343# …………说好的不准进厨房呢?
  
  344# 【布丁布丁布丁】
  蝼蚁你们在干嘛?!我的布丁还在厨房!
  
  345# 【不爱弟弟的锤子不是好锤子】
  Loki你不要生气!再买就是了!
  
  346# 基神出场总自带两样东西,一是布丁,二是哥哥。
  
  347# 【甜饼就是小饼干】
  我发现我们还真是每天炸一回厨房诶……
  
  348# 炸厨房联盟
  
  349# 向厨房复仇的复仇者联盟
  
  350# 厨房复仇者联盟
  
  351# 带你走进复仇者们的厨房
  
  352# 楼上一群惊人的脑洞hhhhhhhhh
  
  353#【要叫我女王大人】
  你们快来瞻仰下罗迪上校,猎鹰和Pepper一起做的蛋糕,反正不是我吃。【蛋糕.jpg】
  
  354# 这一坨有点发紫的东西是什么……
  
  355# 还有点发绿……
  
  356#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说最好的朋友都是损友了……上校这是要毒死总裁的节奏啊……
  
  357#【甜饼就是小饼干】
  “放点糖!”
  “诶诶诶诶!这是盐啊!”
  “你们都瞎了么这是洗衣粉!”
  “草泥马!哪个王八羔子把洗衣粉给放厨房?!”
  “喂喂喂上校你已经激动得连中国话都冒出来了。”
  这是我在厨房听到的和谐的聊天。
  
  358#【不绿不胖】
  ……我貌似就是那个王八羔子………
  
  359# 绿胖你………这是吃不饱用洗衣粉加餐么?
  
  360#【要叫我女王大人】
  打120快快快!肥啾晕了!
  
  361# 我好像知道他为什么晕了………
  
  362# 甜饼你不能啥都吃啊……话说这都能吃下去甜饼你真是个勇士……
  
  363# 这妥妥要洗胃的节奏啊!
  
  364# 心疼Clint2333333333333333333相信我是粉不是黑!
  
  365#【不绿不胖】
  一下楼就看到一个箭步冲到厕所的Clint,我跑去厨房看了看结果见到一大碟奶油,于是我沾了点舔了舔,好的现在我也在厕所了。
  
  366#【我会爬墙】
  举报!上校为了掩盖真相在那坨蛋糕上挤了一大堆奶油!奶油里有微量巴豆,不多,就几克巴豆精华液而已。
  
  367# 果然损友不可信啊……
  
  368# 上校你这是多大仇啊……
  
  369# 卧槽他们真的是好朋友么?!确定不是仇人?!
  
  370# 说真的现在你们要是说罗迪上校是史总的宿敌我也认了。
  
  371# 只有我觉得这是真爱么?!
  
  372# LS你小心点,甜心分分钟拿着狙击枪向着你。
  
  373# 可怕极了
  
  374# 说起史总生日,我记得有一年他好像喝多了然后尿在了盔甲里吧hhhhhhhh
  
  375# hhhhhhhh对,我在现场还是在最靠前的地方hhhh我听到了那时候Stark特别好笑地回答小辣椒说:“没事!这里有自动净化功能!拉出来的尿还可以喝回去!”你们知道我那时候是什么表情么?我他妈一脸卧槽地默默退了出去。
  
  376# …………天啦噜
  
  377# 特想知道CEO大人是如何忍受他做了他几年的女朋友的
  
  378# 最后还是只有甜心能忍啊。
  
  379# 【甜饼就是小饼干】
  我记得Pepper跟Stark分手的理由貌似是:再也不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在公开场合抛开自己反而去调戏不远处的某位大胸人士了。
  
  380# 秒懂,心疼CEO大人话说甜饼你拉完了?
  
  381# 壕你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甜饼你拉完了?
  
  382# 其实这应该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我却好想笑hhhhhhhh话说甜饼你拉完了?
  
  383# 楼上一群坏人为什么要问人家拉完没有嘛!hhhhh话说甜饼你拉完了?
  
  384#【我会爬墙】
  举报!鹰眼在厕所里和大块头联机玩连连看!
  
  385# 哇塞……你们家厕所还能两个人一起去啊?
  
  386# 【我会爬墙】
  每个房间一个嘛,鹰眼和女王的房间就在大块头旁边。
  
  387# 真•修罗场
  
  388# 女王,这样压力大吗
  
  389# 【要叫我女王大人】
  还好,他们不会打起来。
  
  390# 女王好生淡定,是我输了
  
  391# 女王好生淡定,是我输了
  
  392# 女王好生淡定,是我输了
  
  393# 女王好生淡定,是我输了
  
  394# 【不绿不胖】
  来我们爆一下送的是什么礼物!
  
  395# 【我会爬墙】
  内增高
  
  396#【要叫我女王大人】
  内增高
  
  397#【不爱弟弟的锤子不是好锤子】
  内增高
  
  398#【布丁布丁布丁】
  内增高
  
  399#【甜饼就是小饼干】
  内增高
  
  400#【不绿不胖】
  内增高
  
  401#【牛奶】
  内增高
  
  402# 卧槽百年难得一见的吧唧!
  
  403#【牛奶】
  不是吧唧!
  
  404#【有钱任性】
  我觉得我们真的有必要好好谈谈了。
  
  405# 【小蜘蛛是我的】
  岳父别动气。
  
  406#【有钱任性】
  谁踏马是你岳父,我有答应过把儿砸嫁给你吗!
  
  407#【我会爬墙】
  为什么不是娶!话说你的ID什么鬼!@小蜘蛛是我的
  
  408# Yooooooooooooooo
  
  409#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又是一对狗男男!@不绿不胖 绿胖你怎么看!
  
  410# 【不绿不胖】
  无话可说。【手黄再】
  
  411#【我会爬墙】
  你们也别笑他,人家以前还被Tasha姐追过呢,虽然最后Tasha姐被Clint追走了。
  
  412#【有钱任性】
  Bruce可是神盾第一直男你们懂不懂
  
  413# 你让有老婆的Clint怎么办
  
  414#【我会爬墙】
  偷偷告诉你Pietro正在追求Clint
  
  415# 银鹰头顶青天!
  
  416# 寡鹰才是官配!
  
  417# 绿寡哭晕在厕所
  
  418# 【我的口音一点也不奇怪】
  银鹰。
  
  419# Wanda妹子!!!!
  
  420#【弓箭的靶子】
  银鹰!!!
  
  421# 我赌五毛我上面是Pietro你们信不信!
  
  422#【小蜘蛛是我的】
  赌五毛?有意义?
  
  423# 楼上一看就是壕!
  
  424# 所以说小蜘蛛的老公居然是土豪?!完了,以后不能再说给小蜘蛛五毛让他亲一个了……
  一块钱亲不亲
  
  425#【我会爬墙】
  我拒绝!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我不会为了金钱而去出卖我的灵魂的!
  
  426#【小蜘蛛是我的】
  1000亲不亲!欧元!
  
  427#【我会爬墙】
  你等着我立刻就去你公司!
  完了,我觉得我肤浅起来简直不是人
  
  428# 官方自带吐槽真的好吗
  
  429# 公司……又是一个霸道总裁吗Σ(゚д゚lll)
  
  430# 这年头怎么到处都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431# 小绿魔吧?
  
  432# 我靠!绿虫头顶青天!
  
  433# 有生之年终于看到官方发糖了!死而无憾(つД`)ノ
  
  434# 死而无憾
  
  435# 死而无憾
  
  436# 死而无憾
  
  437# 死而无憾
  
  438# 妈妈问我为什么哭着回帖,因为我踏马吃虫绿……(╯°□°)╯︵ ┻━┻
  
  439#【小蜘蛛是我的】
  亲爱的,我们什么时候去见家长?@我会爬墙
  
  440#【我会爬墙】
  我去你这是拉着我自杀去见家长的节奏啊
  
  441#【小蜘蛛是我的】
  你的家长。
  
  442#【我会爬墙】
  @有钱任性 我爸 @AC 我麻麻,见吧
  
  443#【有钱任性】
  粑粑不同意
  
  444#【AC】
  我……咳,我去给吧唧热牛奶
  
  445#【AC】
  Bucky!!!
  
  446# 甜心,你的输入法出卖了你
  
  447# 身为冬盾,能见到队长喊吧唧一声吧唧,我立刻没了出坑的想法
  
  448# 本来盾all的我,在这个帖子里已经被你们neng成了all盾……
  
  449# 我也……
  
  450【小蜘蛛是我的】
  岳父,我觉得我们可以谈谈小蜘蛛的礼金问题。
  
  451#【我会爬墙】
  跟我谈好吗跟我谈!没1000以上你不要来见我!
  
  452# 小蜘蛛你是有都没追求……
  
  453# 小蜘蛛肯定会是个节省的好妻子
  
  454#【小蜘蛛是我的】
  五百万礼金,爱我吗。
  
  455#【我会爬墙】
  爹,明天我就搬过去他家住,不要想我
  
  456#【有钱任性】
  寒夜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说的话像是冰锥刺进我心里~
  爸爸真的很受伤!!!
  
  457# 问,此时此刻史总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458# 无限大
  
  459# 又一对狗男男成了
  
  460# 而绿胖还是一个人
  
  461#【不绿不胖】
  我发现你们无论在谈什么总会将话题拉到我单身这个梗上(╯°□°)╯︵ ┻━┻
  
  462# 这才能显示出我们对你那那浓浓的爱意啊!
  
  463# 没错
  
  464# 我们这样子是为了刺激你,为了让你重新燃烧热情去追求你心中所爱!早日找到那个命中注定的TA!
  
  465# 楼上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23333333
  
  466# 只有我注意那个TA么
  
  467# 人家可是最后一个直男了你们可别掰了他
  
  468# 我尽量
  
  469# 我尽量
  
  470# 我尽量
  
  471# 我尽量
  
  472# @不绿不胖 希望你早日加入狗男男联盟^_^
  
  473# 喂!
  
  474# 喂!
  
  475# 喂!
  
  476# 喂!
  
  477#【不绿不胖】
  喂!
  
  478# 请叫我破坏队形小能手^_^
  
  479# 【要叫我女王大人】
  我居然错过了见家长……伐开心,既然这样绿虫那个坑我们再等一会儿吧
  
  480# 女王的一百种挖坑不填的姿势
  
  481# 既然这样,女王你把银鹰铁盾给填了吧
  
  482# 我时候我总是在想,Clint是有怎么样的心理素质才能承受住自家媳妇儿写他和另一个男人的肉文
  
  483#【甜饼就是小饼干】
  所以你们知道为什么我写的鹰寡从来都不虐是为什么了吗!!!
  
  484# 甜饼你真是个勇士
  
  485#【要叫我女王大人】
  忽然翻到了电脑里Clint以前的黑历史,造福人群
  
  漫天的雪花,好似一朵又一朵盛开的菊花。(哦。)
  Natasha接住一朵飘落的菊花一样的雪花,含羞草般笑了。(跟菊花多大仇?含羞草委屈地哭了。)
  Clint看着她,忽然邪魅一笑,一把抱住她说:“你如此美丽,我该拿你怎么办好。”(纯属嘴角抽筋,而且我就是这么美丽你打我。)
  Clint仿佛在Natasha眼中看到了一朵又一朵纯白的雪花。(哦,那是我的美瞳,雪花纹的超级显色,要来一发吗骚年?)
  他摘下一朵金黄的菊花,插到了她的头上:“很配你。”(配你全家。)
  “谢谢你,Clint。”Natasha犹如菊花一样地笑了,是如此灿烂!(……你踏马才犹如菊花呢,而且大冬天哪来的菊花)
  
  486# 我含羞草般地笑了
  
  487# 笑得像菊花一般灿烂
  
  488# 我如此美丽,你该拿我怎么办
  
  489# 这朵菊花,很配你
  
  490# Oh,谢谢你Clint,这片菊花一般的雪花也很配你~
  
  491# 色盲你好色盲再见
  
  492# 这篇文我可以玩一年我跟你说。
  
  493#【甜饼就是小饼干】
  媳妇儿……我错了……我求求你让我进房间好不好!!!
  
  494#【要叫我女王大人】
  找不到菊花似的雪花就别回家
  
  495# 中国有句话,叫做“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496# 究竟是怎样不知勤学早才会让你觉得雪花像一朵菊花的你告诉我
  
  497# 可怕极了,菊花委屈地哭了起来
  
  498# 含羞草跟着菊花一起哭了起来
  
  499# 美瞳跟着一起哭了起来
  
  500#【甜饼就是小饼干】
  Clint在房门外委屈地哭了起来。
  
  501# 然而每个人都有一段神奇的黑历史
  
  502#【我会爬墙】
  我听说Tony小的时候曾经穿着Cap的衣服扮演他!那时候他可是个超级小粉丝哦~
  
  503# 我也试过!听了爷爷的安利结果就爱上了Cap!小的时候就拿着个垃圾桶盖涂上颜色当盾牌!
  
  504# 我把我爷爷珍藏的美队漫画书全部看了三遍,我爷爷是二战的士兵还很Cap合过照,真的帅死啦!!!!!!!
  
  505# 如果不是抢不过史总不然我肯定就是甜心老婆了我跟你们说。
  
  506#【有钱任性】
  ……505楼你是不是活腻了?电脑已黑不谢
  
  507# ……好心疼
  
  508# 505楼一路走好
  
  509# 505楼一路走好
  
  510# 505楼一路走好
  
  511# @有钱任性 壕你看看小蜘蛛
  
  512#【有钱任性】
  泼出去的儿子嫁出去的水,我好心痛。
  
  513# 好像……有什么不对。
  
  514# 中文系大学生表示绝对没问题你们相信我。
  
  515# 翻译表示绝对没问题。
  
  516# 纯正美国人表示绝对没问题。
  
  517#【我会爬墙】
  ……哦。
  
  518#【不绿不胖】
  今天的晚餐,和两兄妹。【牛排.jpg】【焦糖布丁.jpg】【意大利面.jpg】【安安分分的Wanda.jpg】【正在调戏某人的Pietro.jpg】
  
  519# 我要报警了
  
  520# 我要报警了
  
  521# 我要报警了
  
  522# 我要报警了
  
  523# @要叫我女王大人 能忍吗女王大人!!!
  
  524#【不绿不胖】
  【Natasha霸气地搂过某人.jpg】补上一张,不能忍
  
  525# 肥啾你一脸小媳妇儿……
  
  526# 女王太霸气……
  
  527# 寡鹰不逆
  
  528# 天天发糖的寡鹰
  
  529# 你们别忘了现在肥啾正被锁在门外
  
  530# 你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2333333
  
  531# 233333333333
  
  532# Clint你还好吗!233333333
  
  533#【要叫我女王大人】
  他非常好,现在正在门外播歌。
  
  534# 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牵着手?
  
  535# 楼上可怕极了
  
  536# 可怕极了
  
  537# 可怕极了
  
  538# 或者我头上有鸡脚?
  
  539# 233333333333肥啾的鸡脚
  
  540#【不绿不胖】
  我可以证明Clint没有这种东西
  
  541# 23333333333
  
  542# 含羞草娇羞地笑了2333333333
  
  543# 就像雪花一样2333333333
  
  544# 是像菊花
  
  545#【甜饼就是小饼干】
  我要报警了
  
  546#【不爱弟弟的锤子不是好锤子】
  报警?为什么要报警?你的挂画又掉下来了?我帮你弄好他怎么样
  
  547#【甜饼就是小饼干】
  别别别千万别!我叫你帮我锤个钉子你差点就把我们家给拆了!
  
  548# ……
  
  549# ……
  
  550# ……锤哥你拆迁办的吧?
  
  551# 别告诉我他用雷神之锤锤钉子我会笑死的
  
  552#【不爱弟弟的锤子不是好锤子】
  你们凡人的锤子太轻了不好使
  
  553# 所以你换了个好使的……
  
  554# Cap做饭的时候说年轻人的锅不好使于是换了盾牌
  
  555#【AC】
  ……………我并不会那么做。
  
  556# 554好样的居然把Cap给逼出来了,前排舔男神
  
  557# 556楼好大的胆子!
  
  558# 556楼好大的胆子!
  
  559# 556楼好大的胆子!
  
  560# 556楼好大的胆子!
  
  561#【有钱任性】
  已黑
  
  562# 呵呵呵呵让你舔Mrs.Stark
  
  563# 呵呵呵呵让你舔Mrs.Stark
  
  564# 呵呵呵呵让你舔Mrs.Stark
  
  565# 呵呵呵呵让你舔Mrs.Stark
  
  566#【不绿不胖】
  Stark你别一个劲地傻笑好吗好恶心啊看起来
  
  567#【不爱弟弟的锤子不是好锤子】
  真的好恶心啊
  
  568#【布丁布丁布丁】
  好恶心。
  
  569#【牛奶】
  恶心。
  
  570# 天啦噜恶心到吧唧都出来了!
  
  571# 到底是有多恶心啊!连吧唧都出来了!
  
  573#【牛奶】
  是Bucky!
  
  574# 好的吧唧,我们知道了吧唧。
  
  575# 好的吧唧,我们知道了吧唧。
  
  576# 好的吧唧,我们知道了吧唧。
  
  577# 好的吧唧,我们知道了吧唧。
  
  578#【牛奶】
  ……
  
  579#【有钱任性】
  有没有这么恶心啊!我只是正常地笑一下好吗!Bruce做你的瑜伽去!
  
  580#【不绿不胖】
  有
  
  581#【不爱弟弟的锤子不是好锤子】
  有
  
  582#【布丁布丁布丁】
  有
  
  583#【牛奶】
  有
  
  584#【甜饼就是小饼干】
  相信我你真的有。
  
  585# 【有钱任性】
  …………………伐开心
  
  586# 心疼史总。23333333333333!
  
  587# 想知道到底有多恶心
  
  588# 我也
  
  589# 【我会爬墙】
  2333333333你们肯定想象不出来!
  
  590# 前排求卖队友
  
  591# 前排求卖队友
  
  592# 前排求卖队友
  
  593# 我出五块卖给我!
  
  594# 我出十块!!!
  
  595# 我出三十卖给我卖给我!
  
  596# 一百!!!
  
  597# 一百五卖不卖!!!
  
  598#【我会爬墙】
  造福社会【附件.jpg】记得给钱!
  
  599#【有钱任性】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600#【有钱任性】
  电脑已黑。
  
  ———好久好久之后———
  
  601# 我不敢相信这个帖子就这么沉下去了
  
  602# 然而那一群混蛋就这么抛弃了嗷嗷待哺的我们
  
  603# 我哭着求你们回来QAQ我下半身就看你们了啊!
  
  604# 我操,楼上我跟你说我报警了
  
  605# 我靠!!!是下半身!!!
  
  606# 我们知道是下半身了楼上你不要强调好吗!
  
  607# 对不起我是605,我已经对自己的手癌绝望了
  
  608# 楼上坚持住我觉得你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609#【不绿不胖】
  你们聊得挺欢啊,我这才想起来还有这个帖子。
  
  610# 然而绿胖早已遗忘了我们???!
  
  611# 卧槽我们的爱呢???!
  
  612#【甜饼就是小饼干】
  我也刚想起来还有这个帖子
  
  613# 甜饼你敢不敢死去填坑!
  
  614# 甜饼我们说好的闭关填坑呢!
  
  615# 甜饼你又开歌会?!
  
  616#【有钱任性】
  卧槽??!
  
  617#【不绿不胖】
  卧槽??!
  
  618#【要叫我女王大人】
  卧槽??!
  
  619#【我会爬墙】
  卧槽??!
  
  620#【AC】
  What??!
  
  621#【不绿不胖】
  跟队长一对比我觉得我好糙,我忽然明白了我一直单身的缘故
  
  622# 跟队长一对比我觉得我好糙,我忽然明白了我一直单身的缘故(好心疼绿胖
  
  623# 跟队长一对比我觉得我好糙,我忽然明白了我一直单身的缘故(我也……
  
  624# 跟队长一对比我觉得我好糙,我忽然明白了我一直单身的缘故(原来你们都是单身狗
  
  625# 跟队长一对比我觉得我好糙,我忽然明白了我一直单身的缘故(你不也是!
  
  626# 脱团狗破队形!
  
  627# 同志们让我看见你们的汽油和锅巴!
  
  628# 噫。不吃锅巴。
  
  629# 把这个FFF团的叛徒拉出去,锅巴泥煤!
  
  630# 627就是那位603吧,手癌好严重
  
  631# 我
  
  632# 跟
  
  633# 你们
  
  634# 说
  
  635# 我一个字一个字地打
  
  636# 就不会
  
  637# 手笔哟~
  
  638# 大家好我是603,我已经绝望了,明天我就去砍手
  
  639# 楼上你成功了!!你没有手癌了!!!
  
  640# 噫,忽然好感动
  
  641# 感动加一
  
  642# 噫,甜饼要开歌会的消息逼出了一坨人!
  
  643# 楼上你量词……
  
  644# 楼上上你语文老师是谁我帮你打死他
  
  645# 你们又知道我是中国人??!
  
  646# 亲爱的你那个坨,用的是中文
  
  647# 智商危机的645
  
  648# 我哭着
  
  649#【甜饼就是小饼干】
  我开歌会又怎么了???!
  
  650# 没,男神你开心就好(你们去吗
  
  651# 没,男神你开心就好(不管你们去不去,反正我去
  
  652# 没,男神你开心就好(楼上好勇敢
  
  653# 没,男神你开心就好(我要拉几个陪葬!
  
  654# 噫。楼上冷静!
  
  655#【甜饼就是小饼干】
  我以为
  你们
  是爱我的
  结果
  你们
  却嫌弃我
  
  656# 甜饼有了些603的风采
  
  657# 一段字再少一些就更像了
  
  658# 忽然间603好出名
  
  659# 603我老婆不服撕逼!
  
  660# 不服!!!33已经再我身下了!
  
  661# 33已经怀上我的猴子了!!!
  
  662# 呵呵呵呵!除了我谁还能负担起33巨额的手癌治疗费!
  
  663# 卧槽,服
  
  664# 不服不行
  
  665# 不服不行
  
  666#真的是6666666666
  
  667# 大家好我是603,我收到了惊吓
  
  668# 谁给我们家33寄惊吓的看我不打死他!
  
  669# 对对对,打死!
  
  670# 33莫怕抱紧我!
  
  671# 结果现在603成了全民老婆
  
  672# 楼上谁允许你呼我33全名的!朕允许你了吗!
  
  673# 楼上上太不知好歹了!33的名字是你可以叫的吗!
  
  674# 内啥……683……不是我的名字啊…
  
  675#【683】
  有人叫我?
  
  676# 我靠,33你这次手癌得好有水平,居然还自带召唤功能
  
  677# 【甜饼就是小饼干】
  卧槽,我就走开一会儿你们就连老婆都找到了
  
  678# 甜饼你过来看我不发情
  
  679# 打死你!!!
  
  680# 33宝贝你要干什么???!
  
  681# 33回我怀里再发情!!!
  
  682#【要叫我女王大人】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683#【不绿不胖】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684# 【有钱任性】
  你们乡下人话真多
  
  685# 卧槽,乡话多从总裁口里说出来好有说服力
  
  686# 反正我是服了
  
  687# 像花朵从总裁嘴里说出来不知道为何好想笑
  
  688# 33宝贝去歇歇手
  
  689# 33宝贝你别打字了快去歇歇手
  
  690# ……
  
  691# 我
  
  692# 其实
  
  693# 没有
  
  694# 那么
  
  695# 眼中!
  
  696# 摔!键盘!去了!
  
  697# 我家33宝贝好他妈萌啊我哭着x
  
  698# 33宝贝明明是我家的!
  
  699# 我觉得这个帖子已经变成争论33是谁老婆而不是818了……
  
  =========
  您是否要删除帖子?是。
  请填写帖名:【603真爱楼】快为你们可爱的33建起一座摩天大楼!
  是否发送?是。
  论绿胖水经验的特殊方式。
  =========

评论(14)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