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重秋

墙头众多。
如今在DC。

【肖戴】见家长去

#书此墨言妹子的点文#

==========

见家长是一种让人既兴奋又害怕还让人有一点小小的希翼的事。

不幸的是肖时钦目前就是这种少女心态。

今年过年,求完婚的肖时钦就要去见戴妍琦的家里人了,这样雷霆上下倍感兴奋。

其实就是玩心起了。

当经理拿着两条咸鱼找他的时候肖时钦万分想一巴掌扇死全队上下,当然不包括自己和自己老婆。

“队长就这样把雷霆一枝花娶走了,队长终于要成为继方明华之后第二个脱团狗了吗!”“你才狗呢!”肖时钦一巴掌甩去了那个队员的头。

事情就是这样,于是乎肖时钦就和戴妍琦回到了她的老家。

戴妍琦的家是那种传统的小村子,不算很落后,但是还保持着下河洗衣服之类的习惯。整条村子住的都是戴妍琦的亲戚,所以……

“这个是我的三姑。”“嘿!六婆好久不见啊!”“五婶你身子骨又硬了啊!”“五公我可想你啦!”“二姨洗衣服啊?”

一路下来,肖时钦体验到了什么叫作“人丁旺盛”什么叫作“痛不欲生”……

“妍琦姐回来啦!”当他们俩终于走到村子深处的时候,一个蹲在家门口玩的小男孩看见了他们,然后立刻大喊然后扑向了戴妍琦。

“妍琦回来啦?”“妍琦啊好久不见!”“妍琦又漂亮了啊!”

于是肖时钦被涌出的人群推出了戴妍琦拯救的有效范围,肖时钦伐开心了,他们跟我抢老婆!

终于,一阵喧哗之后,一个小男孩发现了蹲在一旁画圈圈的肖时钦:“哥哥你是谁啊?”

瞬间,整条村子都安静了,一群大妈大爷安静地盯着肖时钦,从上到下,一根毛也不放过。

他们好像想把我吃了……肖时钦怕怕地想。

“小伙子多大啊?”“噢这就是妍琦队的那个队长吧?叫啥来着?肖……侍寝?”“哎哟一个大男人叫什么侍寝啊,这做爸妈的是多大仇啊。”

我真的不叫侍寝……QAQ

还好肖时钦终于遇到了两个正常人——戴妍琦的爸爸妈妈。

“小肖啊,妍琦是她们那一辈的独女,全村上下都宝贝的很,嫁过去可不能受苦。”戴爸爸严肃地看着肖时钦。

“伯父你放心,妍琦嫁给我之后我绝对不会撕她本子的!”

这一番话说得戴妍琦是热泪盈眶,但戴爸爸就有点不明所以了。

========

“喂喂喂,队长醒醒啊。”戴妍琦拍了拍睡得像只猪一样的肖时钦说。

“嗯……嗯?”肖时钦揉揉眼睛,本来睡眼惺忪的双眼一下子睁大了,“婚纱……真好看。”他笑着亲了下戴妍琦的手背。

不管怎么样,面前的人永远都是自己挚爱的妻子,我们会幸福的在一起,生孩子,养孩子,然后一起终老。

肖时钦笑着,摸了摸手上的戒指。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