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重秋

墙头众多。
如今在DC。

【楚路】我喜欢上了我的学弟我该怎么表白?

#于是 @橘梓 和Stitch妹子的点文,抱歉我艾特不到你!#

#一篇文还了两个点文十分抱歉因为我忽然想起来我他妈毕业的时候还要交一份巨型海报……#

【求助】我喜欢上了我的学弟我该怎么告白?

1#我头上有鸡脚  

如题

2#哇噢……LZ你的手癌有点严重啊hhhhhhhhh

3#LZ把鸡脚交出来我们还可以做朋友hhhhhhhh

4#你们这群人真讨厌,捉人家鸡脚!hhhhh

5#围观大戏!学姐爱学弟这种戏码简直了,怎么没发生在我身上呢!

6#我头上有鸡脚

我是个四年级生,准备毕业了,打算跟他表白,但又怕他拒绝,不知道怎么办好。

7#学姐,首先你要颜好,其次你要颜好。

8#LS颜狗走开,不是每个人娶媳妇儿都只看颜的。

9#我头上有鸡脚

回复7#:他说过我长得挺帅的。

10#一个女生被男生夸长得挺帅的应该就没戏了

11#我怎么感觉……LZ是男生……

12#我头上有鸡脚

回复12#:嗯,我是男生。

13#卧槽捕捉活的基佬!(☆_☆)

14#wocccccccc

15#yooooooooooo

16#前排围观!!!

17#干了这杯楚路喜酒!

你们倒是理理LZ的问题啊!

18#卧槽喜酒大大!

19#我头上有鸡脚

回复17#:楚路……是什么?

20#干了这杯楚路喜酒!

回复19#:( ´ ▽ ` )ノ你猜啊

21#喜酒大大是知情人士,鉴定完毕!

22#大大求深扒!

23#所以说你们又歪楼了。

24#好吧……LZ你可是试试跟学弟做一些比较亲密的动作,如果他笑着让你别闹就是他对你没感觉,如果他害羞就是他对你不抗拒而且也gaygay哒~如果他逃走了,就说明你真的没戏了。

25#gay gay哒~

26#gay gay哒~

27#gay gay哒~

28#23333333gay gay哒是什么鬼

…………

饭堂里,点了个汉堡吃的路明非惊奇地发现原来面瘫师兄还是个低头族,真是深藏不露,他啃了一口汉堡。

“明非,沾到番茄酱了。”楚子航抬起头,看了路明非一眼之后点了点自己的脸示意路明非擦脸。

“乌唔?(哪儿?)”路明非擦了一下脸,但还有一些残留的番茄酱。楚子航摇了摇头,凑过去对面用大拇指帮路明非擦掉了脸上的番茄酱:“这儿。”

路明非吓die了,好不容易收起自己掉下来的下巴吃掉了嘴里的汉堡,艰难地说:“我去师兄你最近越来越人妻了啊。”

……………

29#我头上有鸡脚

我刚刚和他去吃饭,我给他擦了擦嘴角的番茄酱,他跟我说师兄你越来越像人妻了。什么是人妻?

30#卧槽画面太暖!

31#人妻攻/////////////

32#LZ干得漂亮!话说学弟居然知道人妻……不会是个宅男吧?

33#我头上有鸡脚

回复32#:我听说过他的平面女朋友叫做朝比奈实玖瑠。

34#……难道学弟这种人不应该注孤生吗?

35#注孤生+1

36#注孤生+身份证号

37#LZ你有胸肌什么的吗?

38#我头上有鸡脚

回复37#:有。

39#LZ有戏

49#LZ有戏

50#LZ有戏

51#强壮的楼主搂着瘦弱的宅男学弟这画面/////////

52#不知道脸LS你是怎么幻想的?小黑?

53#小黑hhhhhhhhhhhh

54#小黑那个放学别走hhhhh不打你真的hhhhh

55#我本来就走不了啊,我是住宿生。

56#LZ要不要试试浪漫浪漫?比如找个理由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到学弟去山顶看星星看月亮什么的?如果情况好的话还可以借机表个白什么的( ̄▽ ̄)

56#然后再顺理成章地来一发( ´ ▽ ` )ノ

57#woc楼上好可怕!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58#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59#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60#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

“我们……今天晚上上山看月亮吧。”楚子航忽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话。

路明非吃完了楚子航刚才点来请他吃的汉堡,擦了擦嘴:“师兄今天农历初一啊,哪有什么月亮啊?不是今年没得回家过年把你neng傻……”路明非看到了楚子航的火热(个鬼)的视线及时地闭嘴了,不惹杀胚从我做起。

“没月亮就看星星。”“师兄你是不是看多了什么来自星星的你啊?”“……来自星星的你?”“就是那个……”路明非挠了挠头,真不该和这个人谈什么韩剧,“女主角傻了吧唧,男主角屌了吧唧的那个韩剧。”如来佛祖宽恕我,我不是特意要教师兄说这么粗俗的话的。

“你喜欢?”楚子航问。“呃……无聊的时候看了一下。”路明非觉得自己已经能得心应手地回答师兄这种思维跳跃距离比月亮还远的人了。

“我们可以上山复复习。”路明非发现自己还是太嫩……太嫩了。

………………

61#我忽然想起来今天看不到月亮,楼主你不会真的去约了吧………

62#我头上有鸡脚

嗯,约到了。

63#………学弟的世界我们不懂,LZ你不会用了什么上山烧烤这种蹩脚到死的理由了吧…

64#我头上有鸡脚

没有,说了上山复习。

65#………我靠

66#………我靠

67#………我靠

68#………LZ注孤生。

69#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

70#哪个正常人会想出“上山复习”这种比上山烧烤还要蹩脚的理由……

71#LS你觉得卡塞尔可能会有正常人吗?

72#噢……我忘了自己在一个龙窝里……

73#龙巢好不好,龙窝听起来好Low

74#龙城更Low

75#歪楼了!

76#LZ约会的时候记得穿得帅点!要帅die学弟!

77#然后下载点抒情的音乐!

78#我头上有鸡脚

《欢乐颂》行吗?

79#……告诉我LZ你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80#LZ你天然呆也不能呆成这个样子啊……

81#对于LZ如此呆萌我只能说LZ你只能靠脸泡学弟了

82#干了这杯楚路喜酒!

喂喂喂LZ的学习成绩可是很好的!

83#学霸你好学霸再见

84#楼主完美的告诉了我们什么叫智商二百五情商负二百五

85#一般学霸都长得不咋地

86#LS我代表楚子航消灭你

87#楚子航默默笑了

88#楚子航带着腹肌胸肌以及村雨笑了

89#QAQ我错了,成绩好的除了楚子航脸都不咋地

…………

“明非你觉得我长得还可以吗?”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楚子航有对着路明非来了一句。

……师兄你别这样……作为屌丝我心好痛……

…………

90#LZ快天黑了带上你的宝车帅脸去泡师弟吧!

91#我头上有鸡脚

我在这里没车。

92#……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93#徒步上山你确定师弟不会不理你吗?

94#楼主没救了……

…………

“师兄你确定……我们要走上去?”路明非看了看山顶有点后悔了,自己应该好好地在宿舍里跟朝比奈实玖瑠约会的……为什么要答应他啊……

楚子航看了看一脸复杂的路明非:“我背你。”还没等路明非有所反应就把他背到了背上然后往山顶走去。

……卧槽杀胚今天好可怕!路明非惊呆了。

冬天的风有些刺骨,路明非觉得自己的脸是一阵痛,他趴在楚子航的背上偷偷地看着楚子航的侧脸不由得在内心里吐槽:“我勒个去这货睫毛咋这么长而且皮肤也好好啊运动好学习也好还会乐器会耍刀煎的荷包蛋还很好吃……同是男人差距怎么这么大啊卧槽!”

“明非,”一路无言的楚子航忽然出声了“有些事我想跟你说一下。”

“你说吧我听着呢。”

“我还有几个月就要毕业了,那时候我就不知道能不能见到你了,所以有些话我必须在毕业之前说给你听。你很没有自信,你对自己没有信心,即使诺诺被恺撒抢了你也不会去抢回来。”卧槽师兄你说就说啊干嘛戳人伤疤,“但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成为你的自信,我想代替掉诺诺,陈雯雯在你心里面的位置,我想成为你在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

路明非呆呆地看着楚子航的侧脸,这是不是传说中那个什么什么?

“我以前读高中的时候经常特意跑去高二的课室走廊路过,就是为了偷偷看你一眼。每次下雨你都没有带伞,我每次想带你一程的时候你总是抢在我之前跑出学校。毕业之后我本来想我不可能再遇到你了,结果在自由一日你就出现一枪爆了我和恺撒,那时候我很开心,一时没反应就被你打中了,”他顿了顿,“当然不可否认的是你的枪法的确挺好的。”

“你为了诺诺和恺撒准备结婚的消息借酒浇愁地时候,我有点说不出的烦躁,既然喜欢为什么不去争取呢?我那时候也没想到,我自己也是这样,喜欢你却没想过去争取,就这样看着你为了诺诺伤心。

“我不知道诺诺在你心里的地位有多高,我也不想知道,我只是希望我能跟她有可以竞争的机会,我想代替掉她。

“路明非,我喜欢你。”

今天没有月亮,路明非觉得这可能是因为月老跑下来牵红线了。

你这样让嫦娥怎么办。

“师兄……嗯……也许……你在我心里面的位置比诺诺……高那么一点……”路明非红着脸说完立刻将头埋在了楚子航的背上,哎哟卧槽这简直太少女了路明非你是条铁血汉子啊!不能这么少女!

楚子航愣了,他停了下来,轻轻地说:“路明非,做我男朋友吧。”

“呃……好。”

楚子航放下路明非,看着那个脸被冻得通红的衰仔,慢慢地往他嘴唇上凑去。

没有月亮的夜晚,却意外比有月亮的时候更亮一些。

“话说师兄你原来暗恋我暗恋了这么久啊?”

“……”明非你好毁气氛。


评论(23)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