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重秋

墙头众多。
如今在DC。

【喻黄】少侠,买白菜吗?

@柳家团子软软软 的点文#

#因为不知道你想吃双花还是喻黄所以我就随便选了啊#

………………………

荣耀武林大会今天又举行了。

不要问我为啥加个又。

“嗯……作为正派我们经常被人说为啥不去铲除魔教……所以……找个人去装装样子吧。”武林盟主叶修叼着根狗尾巴草,无精打采地对着一众武林侠士说。

“等一下,原来这儿还有魔教?”蜀山剑仙(个鬼)黄少天疑惑地说,他每次代表蜀山来参加这个啥啥啥大会,每次谈的不是哪个女侠嫁人了,哪个大侠被打死了就是哪个老婆婆打断了哪个大侠的腿,这次怎么这么正经呢?

所以说你们这个大会到底是干啥吃的。

“好了,既然少天你毛遂自荐那就派你去铲除魔教了,好了散会。”叶修留下一张之后,就走了。众人看了,便心疼地看了一眼黄少天然后也散了,就剩下黄少天一个人目瞪口呆地没弄清楚状况。

卧槽?!原来我这么多年对毛遂自荐的理解都是错误的吗???叶不羞你过来给我解释解释???逗我呢???

废话不多说,于是剑仙黄少天就着么踏上了铲除魔教的旅途。再次之前他其实还找过自己的好友茅山派的张佳乐来同行的,但是那家伙以“我只会捉捉鬼唬唬人,你就别拉上我了。”的理由回绝了然后跟义斩山庄的孙哲平约会去了。这家伙这是见色忘友!黄少天想。

黄少天御剑飞行中……

在他飞行的这段路途我们得插播一点往事儿。

其实黄少天一开始去蜀山修习就是为了学个御剑装装逼泡泡妞然后旅游省点钱,结果其他东西都练得炉火纯青了,但御剑还是高不高低不低,一会儿撞墙一会儿撞树,上一次飞的时候刚好前面有一棵树,然后一撞,把自己压得半个月没下床。按微草宫王宫主的话来说,那就是………

不会飞还学人飞,还不如来我微草练练轻功,只需一把扫帚,你就可以轻轻松松fly上天!

那个……宫主啊……来后台把广告费结一下,还有后期费,人家把你p成这个样子很不容易的。

抱歉我跑题了。

于是飞着飞着,黄少天完全不出乎意料地撞树了。

“哎哟卧槽……冰雨你敢不敢好好飞一次啊?!”黄少天质问自己的剑,然并卵,剑又不会回答他。

黄少天觉得这么飞下去一会儿摔着一会儿撞那的,还没到魔教自己就要回黄泉重新投胎了,于是他决定还是慢慢走过去吧。于是他走啊走,走啊走……天都快黑了,他才来到一个小村庄。

黄少天看着村庄里家家户户都飘起了炊烟,便想快点找个地方随便蹭一餐,结果这时候就被一个人拉住了:“少侠,今年的大白菜丰收,都很便宜,买点吧?”因为卖菜的人声音太好听了,黄少天顿时就掏出银两买了一斤,结果当他不经意看了一眼卖菜的人的时候,他总感觉这人有点眼熟,话说长这么帅还卖大白菜真没天理……

黄少天拿出魔教教主的画像看了看,又看了看卖菜的青年,又看了看画像,然后有点艰难地问:“……喻……文州?”

“是的,正是在下。”

我靠这条村子真埋没人才,人家长这么帅让人出来卖大白菜就算了,人家长这么帅还是个魔教教主你他妈让人跑出来卖大白菜就不能忍了啊!

“哦,少侠不必如此惊讶,魔教教主不过是喻某的副业罢了。”喻文州笑道,顺便将黄少天买的那一斤大白菜递给他。

……结果卖大白菜才是你的主业吗!教主您老能别这么没追求吗?

黄少天艰难地吞了口口水:“我……是来铲除……魔教的。”

结果喻文州听了,挑了挑眉:“那少侠就不必大费周章了,不瞒你说,如今魔教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也只想卖卖白菜,早点娶个媳妇儿而已。”所以说您老能别这么没追求吗!

“………”我好不容易御一次剑,走了这么多里路,你连个花楼你都不去一次,连个姑娘都不抢一个,你对得起我吗!!!

黄少,你比起喻文州更像魔教教主。

“不管怎么样,你得跟我回去开一次武林大会好让我交差!”黄少天一把拉过喻文州的手,唤起冰雨就要踏上去的时候喻文州止住了他。

“少侠,我家还有很多大白菜没卖出去,跟你回去之后烂了怎么办?”喻文州摇摇头,表示少侠我们不约。“那……我全买下来好了!”黄少天豪气地说,结果一掏钱包,“呃……分期付款可以吗?”

“那少侠就留在这里等我卖完好了,我这虽然不富,但给你四餐管饱还是可以的。”喻文州笑着拿过黄少天身上的包袱,然后又拿起冰雨,往村子里走去,黄少天也愣愣地跟着他走了过去。

所以说我来这是干嘛来的?黄少天不明所以。

然而一脸笑容地喻文州的内心活动是这样的:

终于弄到媳妇儿了,不用下山抢民女真好。

于是之后,这个小村庄里,经常会有这几种场景……

“小喻啊,你家少天今天咋没跟你出来一起卖菜呢?”一个大妈挎着一个篮子,一边挑菜一边对喻文州说。“哦,他闹别扭呢,说是白菜太多他这辈子都回不去了。”“哎哟今年丰收嘛。”“对啊。”

“喻文州!你能不能不种白菜啊!种这么多什么时候才能卖完啊!”黄少天对着在田里给白菜浇水的喻文州大吼。“小喻啊,你家媳妇儿怎么这么不懂事儿呢!不种白菜怎么养家糊口啊你说是不是。”“是啊。”

“你给我到床下去睡!”黄少天一脚往喻文州踹了过去,想把他踢下床。“少天别闹,晚上精力太旺盛?那我们干点什么吧?”“卧槽喻文州你个不!……唔!““呵呵。”

村子里有对十分养眼的夫夫也不错啊。

………………

然而如今,武林盟主叶修日了狗了,这黄少天干啥去了,这么久了还不回来,该不会是走到什么地方碰上个帅小伙就想学人家戏本子上的隐世过日子生娃了吧?

然而,叶神早已看穿可一切。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